您好 , 我是 TOMOKO , 這是我最近的打扮 -->

最近的我  有了些改變

上班日時寧願多睡一顛顛  也不太愛化一個全妝

有時間時就打個完美的底妝 ; 趕時間時就快速上的OK的底妝

心情好時就化的眼影 ( 但不刷睫毛膏 ) ; 沒心情時就刷個腮紅

可是唯有 髮型 & 服裝 的部份  絕對不可以妥協 (笑)

 

我想要成為看起來很舒服的女孩子

就算我的臉上沒有大濃妝  就算我戴著粗框眼鏡  狠心拋下了隱形眼鏡

就算我的身上沒有華麗的衣服  也沒有昂貴的名牌包包

但是  我還是希望路上的陌生人能被我吸引 (笑)

 

因此  我開始練習打理自己  找出適合自己的穿著...

 

我喜歡穿著有著特殊剪裁但顏色特別的衣服

就算衣服上沒有任何 英文字母 和 圖案 

只要衣服上只有一個別出心裁的設計

我就可以讓它變的獨一無二 (笑) 

 

今天的我  臉上仍是稍著淡妝  並戴著 酒紅色框架的粗框眼鏡 

頭髮的部份  並沒有特地使用浪板夾弄澎  只有的是在有限的時間裡  稍微把頭髮弄個捲度   

衣服的選擇上  挑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 " 紫色 " 長版上衣

衣服上沒有華麗的裝飾  有的只是領口簡單的剪裁  以及下擺荷葉邊的設計

為了避免太單調  我揀了一條 七至八分的白色蕾絲襪 

並搭配了 白灰色編織高跟鞋  以及 黑色菱格紋側背大包包

在臨走之前正準備出發上班時  我決定多加了一條 含有珍珠的造型長項鍊

來達到整體的合諧感 ~ * ( 註 : 記得整體不要太多顏色噢 !!! )

 

今日妝容 -->

 

 
嘴唇使用了 MAC 裸色捲心酥 (啾)

 

今日整體穿搭 -->


( 迷之音 : 有人發現我的腳很心機還偷偷擺 pose 嗎 ~ * )

 

今日重點 -->


不到 200 元的 純白蕾絲七分襪  不過只有瘦一點時才可以穿 XD
( 註 : 我現在50公斤噢... 目標是健康的47公斤 ~ * )

 

今日配件 -->


MAKOTO 送我的日風項鍊  真的很適合我呢 (笑)

 

今日招牌笑容 --> 

   
雖是是陰天  但 TOMOKO 應該笑得很陽光吧 !? (笑)

 

結束了  下台一鞠躬  希望大家還喜歡 ( 大心 )

以後有機會 TOMOKO 會多多寫些有關造型的文章  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