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昨天 & 今天 的上班穿著 -->

其實  老實說 TOMOKO 都沒有很滿意 XD

不過我還是想秀一下 絲襪 & 襯衫穿搭 的部份 (笑)

 

最近公司進了一堆絲襪 -->

 

性感豹紋  可愛星星  多色坑條  流行格紋  &  踩腳襪 等等

這樣看起來似乎有點可怕  可是只要搭配得宜  馬上正翻了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 彩色絲襪 " 在去年冬天十分流行 !?

還記得 二姊 那時對 TOMOKO 說過 :

" 今年冬天的特色就是在路上可以看到一堆不同顏色的腳走來走去 XD "

( 迷之音 : 當時 TOMOKO 笑翻 !!! )

不過在今年  彩色絲襪 似乎沒有退燒噢 ~*

不僅沒有退燒  還進化成 不同材質 or 不同圖案 的絲襪 (笑)

 

( 在這邊 TOMOKO 先賣個關子  等到照片出爐後再和大家介紹囉 ... )

 

早在今年秋冬前  TOMOKO 就先買了3雙絲襪囤貨  先為秋冬備用

其中一雙  是請 大姐 幫我訂的日本絲襪 -->


完全沒有保暖效果  但織法很美 
加上半透明的效果  讓腿部肌膚若隱若現  十分性感噢 ~ *

 

小秀一張腿部照片 -->


配上 編織涼鞋 也不奇怪 ~*

( 迷之音 : 可是比較糗的是衣服  去年買的衣服過了一年質料變好軟 XD )

 

再來是今天的 紫色格紋襯衫 -->

 

局部照 -->

這件襯衫特別的是  領口為荷葉邊  有點 華麗宮廷風 的感覺

當初 TOMOKO 會買這件襯衫   就是因為 荷葉邊 才買的

不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 

這樣的配色和 " 紫色高麗菜 " 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呀!?

可是 TOMOKO 愛死了紫色  所以 I don't care

反正 紫色高麗菜 很健康 (笑)

 

好啦 !!! 回歸正題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TOMOKO 今天穿著 " 紫色高麗菜" 的搭配和上次的搭配有一點點不一樣 !?

                  這次                                                  上次

除了 短褲 & 鞋子 不一樣之外  今天 TOMOKO 在襯衫的穿法上略有不同噢 !!!

(... 大家來找碴 大家來找碴 大家來找碴 ... )

 

好了 !!! 時間到 !!! 偶要公佈答案了 (笑)

 

老實說  在做造型師這工作之前  我一直認為襯衫只有單穿的穿法

直到有一點  我覺得好膩好膩  襯衫只能單穿嗎??? 

造型的穿搭 如果一直在原地打圈圈  這樣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因此  我開始尋找襯衫的穿法 ~*

 

我早已忘記我是在哪看到 ( maybe 是 " 網拍 " 吧 !?)

但很簡單的  就是在襯衫裡加一件 T or 背心 就OK啦 !!!

襯衫的釦子可以 全扣 or 單扣  甚至 不扣 當外套穿

之後我才想到  以前某任男友 老是把襯衫當外套這樣穿  但我總是視而不見

不過當時好像聽他說很多日本男生也都這樣穿 ~ *

 

而 TOMOKO 建議  如果做這種多層次穿搭 

襯衫裡內搭的衣服可以稍微長一點  就可以營造不同的感覺 (笑)

 

我今天只扣了中間的一個釦子  內搭為咖啡色長版背心

搭配米白色澎澎褲  讓整體帶點可愛的感覺

由於連續幾天都穿高跟鞋  所以今天就換豹紋平底鞋讓小腿休息一下吧 -->


( 迷之音 : 拍照不忘擺 POSE 的就是偶 ~* )

 

由於怕上半身太暗  所以我加了一條長項鍊來助陣一下 --> 


也可以放進襯衫裡  這樣比較低調  也滿好看的 ~ *

 

大概就是這樣 !!!

最近天氣有比較涼  如果不想穿外套也沒關係

在長袖襯衫裡多加一件 短T or 背心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噢 ~ *

可以多點不同的感覺又可以保暖  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

想穿襯衫的時候  不妨多想一下  穿法不同或許會帶來更多驚喜噢 !!!

 

最後秀一下今天妝容 -->

      

哈 !!! 有迷有人發現 ???  TOMOKO 今天是單眼皮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