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去剪頭毛了 ( 驚!!! ) -->


不過這次動的 只有瀏海 啦 (笑)

我常常在想  當我的髮型設計師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

因為 TOMOKO 我呀  是個很愛變髮的女孩兒

尤其是留短髮時  我幾乎是 一個月 就想要修剪一次

而且  我通常不喜歡重複到的髮型

但是  新的髮型又一定要好看

好不容易換了一個新髮色 

結果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  我居然 2週就沒有新鮮感了 XD

大家來評評理  是不是  是不是  太超過了 ???

 

之前 TOMOKO 就在某篇文章偷偷放了變髮後的照片 

不知道有迷有人發現我去修瀏海 -->

  
十分微弱的差異  不過這樣我也爽 (嘻)

 

對於頭毛  我是個有偏執狂的人

我曾經為了想修個瀏海  前前後後打電話給了我歷年來的5位造型師

很剛好  當天大家都忙到沒有時間 ( 迷之音 : 請問是什摸好日子嗎 ??? )

最後才放棄  然後到下一週  我就給它整頭剪了 XD

 

總而言之  如果我想去剪頭髮  最後卻沒剪成的話  

我就會變成像有煙癮的人一樣  心情很不定  而且煩躁  有時還會小生氣 (笑)

( 迷之音 : 我想我真的是怪人一個 XD )

 

剪完頭髮後 -->


LOOK !!!  我居然可以一臉滿足開心貌 !? 真不知道是好打發還是不好打發 XD

 

在這邊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我們家的 MAKOTO ( 裝熟 , 啦啦啦 !!! )

因為不久前  我才打電話和 MAKOTO 訴苦  以下是我們的談話

MAKOTO 說 : " TOMOKO , 怎摸啦 ???

我說 : " MAKOTO , 我想剪頭髮 XD "

MAKOTO 問 : " 為什摸啊 ??? "

我回答 : " 因為... 我膩了 XD "

MAKOTO 驚呼 : " 什摸??? 妳剪多久了 ??? "

我想想 回答到 : " 大約三週吧 !? "

MAKOTO 說 : " 這摸快 ??? "

我說 : " 對啊... 而且短髮好容易膩噢... "

MAKOTO 附和我 : " 是沒有錯啦 ... "

結論是 -->  我在忍忍  她幫我找找有沒有適合我的新髮型 (笑)

 

所以  當我一到 Found Hair 時 

MAKOTO 就拿出她找的髮型照片  我也拿出我自己找的髮型

然後  兩個人開始了討論 (笑)

結果最後的結論是 -->  剪短OK 但是髮量不可以太薄

至於我想要的耳下兩公分長度  要等我的臉再小一點才行  不然會肉臉

之中  MAKOTO 還和我說 : " TOMOKO , 下次我們可以嘗試帶粉紅的咖啡色髮色噢 !!! "

我心中驚呼 : " 媽呀!!! 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XD "

結果本來打定主意之後不再染紅的我  對於 " 粉紅咖啡 " 又有莫名的期待 (笑)

所以結論是 : " 這次不剪短  只修成有點層次的厚瀏海 !!! "

然後  我默默在心中祈禱 :

   在年底前  我要努力瘦臉  然後把頭髮減到耳下  順便要染粉紅咖啡的髮色 !!!

( 註 : 老實說  我現在十分有幹勁  我想我真的是個怪孩子 XD )

 

剪完瀏海後  MAKOTO 使用 大型電棒 幫我捲頭毛

和之前幫我電棒的方式有點不大一樣 

這次抓的頭髮有點小撮  所以髮型比較活潑一顛顛 -->

 
很好 我很來客 ( 譯 : LIKE )  卸卸 KOTO醬 !!!

( 註 : KOTO醬是我最初認識 MAKOTO 時所叫的名字 ~ * )

最後順便來點怪表情吧 -->     

 
啊哈 !!! 我好喜歡這次的瀏海  果然能露出眼影比較好 (大心)

 

最後回到家我發現 本來想擺脫 " HEBE髮型 " 的我 

因為 HEBE 的瀏海也有剪短  所以結果還是很像 -->

沒關係 !!! 反正 HEBE 頭還是很可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