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我是 TOMOKO  我又剪髮了 (笑) -->


這次的改變有很大嗎???

 

其實我自己原本的計劃是 年底 才要去變髮

不過看到 小安 去給 MAKOTO 剪了個好可愛的髮型

我就忍受不了啦 !!!

 

複習一下  這就是超級萌的 小安 -->


( 迷之音 : 這真是太可愛了 !!! )

 

早一步去變髮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這一陣子真的沒什麼時間去整理頭毛

這樣的結果就變成一直以來都只是這樣而已 -->


( 迷之音 : 這張瀏海掉下來好像 老人抹太多髮油 噢 XDDD )

 

之前有人問我都怎麼去 Found Hair 弄頭毛

老實說我都是坐小黃去 XDDD

( 迷之音 : Hey Hey Taxi 你開往何處 ?? Hey Hey Taxi 你開往何處 ?? 

其實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但是弄頭毛總是很龜毛的我  總是會花上無限的時間化妝

因為我個人認為 : 有好的妝容才能讓設計師有Fu 剪個適合的髮型 

而像這一次我就花了2個小時   結果時間上來不急又搭小黃了 (泣)

 

就是這個眼妝  花了我兩個小時 -->

 
其實打底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啦 XDDD

 

總之  和 MAKOTO 溝通後

我說我想要剪短   想要和以往不同的短髮   不想要 BOB

長度上可以短一點   但瀏海不要太短

整體感覺男生味不要太重  也不要太有型太個性

總之  結論就是看起來還是個日系的頭就好 ~ *

 

之後 MAKOTO 拿出了他事先準備的髮型雜誌  和我確認了一下髮型的部份

其中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有兩張短髮雖然很像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長度上比較長的髮型

雖然只是差一點點   但是剪出來就會差很多  所以 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要剪短 !!!

( 註 : 剪完後  我們發現目前似乎還不需要染頭毛  因此這部份就留到下次 ~ * )

 

這次的照片是離開 Found Hair 才拍的照片

剪完後 -->

    

 

正大光明地跑去 NET 拍照 -->

2008.12.13. 小男孩日系髮型 ~ *

 

坐公車也來拍個照 ( 註 : 頭髮變比較整齊了 !!! )-->

 

大概就是這樣 !!!

這次改變似乎比較大 

而看到的人基本上都說滿好看的 (大心)

而且很巧的是  弄完頭毛後還碰到最近偷偷暗戀的男生

沒想到他也說好看耶 ~~~ ( 大心 )

( 迷之音 : 男生不都是喜歡女生留長髮嗎 ??? )

 

原本很擔心很害怕臉會變很大  但似乎也還好

只是仍是需要再努力瘦臉才會好看很多 XDDD 

 

季醬 還說我這樣很像他很喜歡的 " 星光二班  曾沛慈 "

然後一早起床看到我還會說 : " Hi ~ 曾沛慈 !!! "

我還在心裡想 : 你在叫我嗎 ???

( 迷之音 : 沛慈 很可愛 這次的頭髮好像真的有點像 XDDD  )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感覺囉 ~~~

目前還沒有自己弄完頭毛走出去過

( 註 : 因為我感冒了  MAKOTO 也是  所以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噢 ~ * )

自己覺得有點像小男生的感覺  但又不是很MAN的那種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有點造型  頭毛似乎也很好整理

只是我要去買一瓶會讓頭毛比較蓬鬆的洗髮精來洗頭才行 !!!

 

之後  我自己覺得這髮型好像有點似層相似

所以找了一下照片  發現 大學時代 時的我

照片上的妝容有點可怕  不過那一天可是 啟發我眼妝暈染功力變好的一天

( 迷之音 : 謝謝你啦  兆民 !!!

 

...

......

.........

............

...............

..................

 

真的要放囉 -->

 

 

 

 

這是我寫網誌的前 1,2 年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就醬  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