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之音 : 這...這...這...這是我嗎 ??? )

相片館老闆 實在太厲害了 ( 啪 啪 啪 !!! ) 

雖然拍照那天我的確是大濃妝沒錯

但是可以拍成這樣真的好強

 

我要以這張照片為目標 XDDD

 

拍照前數小時的照片 -->

 

約一年前左右  相片館老闆 幫我照的身份證照 -->

身份證 2   

 

雖然照片和本人有一截的落差

但看到時卻很開心

老闆 你實在太厲害了 

把我拍的好像女主播 (笑) 

就算把頭毛塞耳後也不奇怪

不愧之前跑去進修過

真是大推薦 !!!

有需要漂亮證件照的人不妨可以走一趟噢 ~ *

 

<<  相片館資訊  >>

星光數位攝影

北市 民生東路五段240號

電話 : (02) 2765-5887

價格 : 4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