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逛街穿搭 --> 

出席正式場合穿搭 -->

參加 ERH 活動造型 ~ *

TOMOKO 問 : "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 "

 

 

今天 TOMOKO 整理了一下 2008 年底前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的 兩套風格不大相同的服裝搭配 來和大家分享 !!!

 

 

第一套是 " 隨性逛街穿搭 "

由於 TOMOKO 當天跑去找 MAKOTO 剪了個短頭毛

小男生髮型嘟嘟好配上當天的中性穿搭 ( 啪啪啪 !!! )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拍時購買的 " 千鳥格內搭褲 - 藍綠 " -->

 

對於幾乎不穿牛仔褲的 TOMOKO 來說 

除了 "褲襪 " , " 內搭褲 " 簡直是我外出的不二人選

由於今天搭配的單品顏色設計上都很素 

因此在下半身的選擇上  我搭配一件比較花的內搭褲 -->

穿法方面  重點是在薄外套外面  我繫了一條寬皮帶

這穿法我不確定是那裡來的  不過韓國網拍很常配這樣

前一陣子在日雜偶爾也會看到這種穿法的蹤跡

基本上只要搭配的比例對  不要讓自己穿完顯短顯胖

這樣穿出門還滿好看的  重點是也很時尚噢 !!!

 

 

最後就是 圍巾 包包 & 鞋子 -->   

我選擇了款式和顏色上都比較素的單品

這幾樣東西通通放在身上  我覺得給人的整體感上還滿剛好的

不會有 脖子空空 手空空 or 穿搭太花俏 的問題 (笑)

 

不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 XDDD

雖然是一早前才臨時起意的搭配  不過當天有被搭訕應該算是一種肯定吧 !?

現在想想  應該比較偏向日本女生外出走在街上的搭配吧 ??? 

 

 

第二套是 " 出席正式場合穿搭 " -->

參加 ERH 活動造型 ~ *

這是參加 ERH 活動 時所穿著的服裝

由於是個正式的場合  所以必須小小地打扮一下 (羞)

今年冬天 TOMOKO 並沒有花什麼錢在衣服上 

因此只好拿出秋天所敗家的洋裝來應應急 XDDD

 

這套洋裝是 TOMOKO 之前幫 BLOOM 挑選制服時所看重的洋裝

由於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之後自己就跑去買下來了 (羞)

 

 

這是當時和大姐一家人去逛街時順便拍下照片以作紀錄 -->

DSC00014.jpg

DSC00015.jpg
繫上寬版腰帶很好看 (指)

 

 

單穿也很好看 -->

DSC00016.jpg

DSC00017.jpg
除此之外  可以再搭配 褲襪  靴子 or 項鍊  都會變得很有型  算是很實穿的一件洋裝 ~ *

( 註 : 照片中一直出現的背景人是 季醬 & 季老爸 !!! )

 

 

洋裝方面  除了剪裁之外  讓我愛上它的原因還有顏色

因為橘色真的是特別到的極點 

ERH 的活動當天  我還大膽地搭配了 紫色絲襪 & 銀色寬板腰帶

我自己本身認為很酷  只可惜褲襪的紫不夠誇張  有點小小的可惜 (泣) 

 

.....................................................................

 

第二個部份是 " 圍巾教學 " :

第一種 , 最簡單也是秋冬最流行的圍法

只要選擇  豹紋 斑馬紋 or 星星 等等 " 抓皺流蘇圍巾 (長) "

平均等長垂吊於脖子上  天冷時亦可加件 " 帥氣軍裝外套 "

就變成這樣啦 -->

 

如果覺得圍巾太長很不習慣的話  可以在脖子上繞一圈 

那一圈不要太緊  試著用手抓一點鬆度 

另外  兩旁垂吊的長度不用等長

稍微一高一低  這種感覺會滿有層次感的噢 -->

    

 
是不是 超 , 超 , 超簡單 的呢???

第二種 , 日本雜誌最IN ---- 阿富汗圍巾

此種圍巾打法在去年的 VIVI 雜誌 就很流行囉

" 格紋的流蘇方巾 " 為最基本的款式

不管是搭在 T-shit 外面 or 軍裝外套 裡  都很有型噢 !!!

先把方巾稍微打開 -->

 

再來對折成一半 -->

 

對稱地放在胸口 -->

 

繞過頸部打個平結 -->

 

打完平結後  再把尾巴兩端往前打個小平結並藏起來 -->

 

 

最後就是稍微整理一下門面  炳把它抓鬆一點 -->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 -->

 
是不是很簡單呢 ???

第三種 , 街頭最IN 三角巾

我覺得 " 三角巾 " 給我的感覺很街頭風

最近看到有人使用此圍巾打法是在 舞林大道

很多舞者都會善用此圍巾裝扮自己

打法和 阿富汗圍巾 相差不遠  也很容易上手噢 !!!

把三角巾打開 -->

一樣先把兩端繞到脖子後 --> 

先打一個平結  之後再打一個平結 --> 

打完後調整一下方向  三角巾斜斜的很好看 ; 兩端可以一邊放前  一邊放後 --> 

完成啦 !!! --> 


應該還不錯看吧 !?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不知道大家學下來了嗎 ???

如果早就會的人也不要嫌嘛...

我想還是有人部會的 ... (扭)

遠在 上海 小邱哥 可是幫 TOMOKO 拍了很久呢 XDDD

 

對了  要提醒大家的是 

阿富汗圍巾 & 三角巾 在選擇方面不要選太小條噢

不然只能拿來當桌巾了 XDDD

就醬囉 !!! 希望在 秋冬結束前 大家都可以多多善用圍巾打扮自己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