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7日  從日本回台灣的第一個週末

TOMOKO 我隆重打扮 去參加了 yume 的記者會 -->


除了 " 圍巾 " 之外  其他東西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連內衣都不放過 (笑)

 

為了呼應當天主題 " 日本妹

TOMOKO 還特別化了一個 " 小麥 (肌) 妝 "  來呼應一下全身上下的行頭 -->


除了膚色很小麥  連嘴唇顏色都是 " 裸唇 " 噢  

 

yume 又叫作 " 乙葉夢 "  為 飾品 的牌子

看到以下這張照片  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很熟悉呢 ??? -->


很正對不對 ???

 

老實說  當 yume 的公關 邀請 TOMOKO 時  曾傳相關網頁給我看後 

當下我才發現自己在不久前才在 FG 某 Blog 看到有關型錄的拍攝過程文章

而做這造型的彩妝師  也是我所認識的 MINA

 

活動當天 現場有很多人 -->


我因為先去 PIXNET 化妝台 錄製有關 " 褲襪 " 的短片  所以稍微晚到一點點 XDDD

 

此時 yume 的總經理已經開始在介紹 yume 這個品牌

我則是很緊張地趕快找我的座位

四周望望  最後才看到離我最遠一桌的 Shelly

還好還好  再找不到我都快哭哭了 (泣)  

 

找到我的位子後   我發現桌上有寫著 Tomoko 的粉紅色紙袋 -->


開心開心

 

紙袋裡有 3 樣東西 -->


小盒子 , 卡片 & 擦拭飾品的布 ~ *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 -->


哇 !!! 是 TOMOKO 耶 !!! 超美的 !!! 屁股還有一個小鑚

 

由於參加活動之前 

yume 就表示願意幫 blogers 打造 一條自己專屬英文名稱的項鍊 作為紀念

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來選擇 字體大小 , 顏色 & 鍊子款式 等等項目

不過最後我聽了 yume 公關 的話  選了 mini 款 的項鍊 

打造出來一條比 TOMOKO 本人更有氣質的項鍊

 

我很開心地把我脖子上原本的項鍊拿了下來  戴上這條 TOMOKO 的專屬項鍊 -->


我的是迷你版  所以很迷你  雖然我並不迷你  不過項鍊迷你的好呀  

 

也來幫 Shelly 拍拍 -->


Shelly 的字型比較適中  也很好看 !!!

 

還有最近常常碰到人很親切的 雙子星 --> 


因為 雙子星 的英文名很長  所以相項鏈看起來比較大一條 !!!

 

接著  ymme 的設計師 出場囉 -->


yume 裡的飾品 幾乎都是他一人一手包辦設計的 
我只能說  真的是非常有才華之男子 ~ *

不過  看到他 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  我好像有在那兒看過這個人的文章
( 註 : 求證過後才知道是 奇摩時尚躲在角落畫圈圈  )

只是當時我正沉醉於 MINA 所化的 model 妝容
當下只覺得飾品很美  就醬而已 (笑)

 

過了不久  女王 來了耶  -->


女王 好瘦  穿衣服也很好看 每次我都含情默默地偷看她

 

偷看歸偷看  我的心思還是沒離開我的 " Tomoko 項鍊 "

因此戴了圍巾自拍了一下下  -->


就算有圍巾擋著 不過露出一點點項鍊也很好看呢

 

 

自從去了日本   我才發現 飾品配件 在整體造型上真的好重要

只要仔細觀察日本街道上  並不難發現  無論是男生女生 

除了服裝之外  其他配件像是 : 帽子 , 圍巾 , 項鍊 , 戒指 等等搭配性的東西  也都很注重

有時 日本男生 的打扮比 女孩子 更有造型呢

因此  去了一趟日本  在工作上碰到搭配時  我也開始注重起 " 飾品 " 的重要性

有時候  就算只是一條小項鍊   有時候就算不露出墜子只露出鍊子  給人的感覺也會差很多噢 !!!

 

以 TOMOKO 這次所得到的項鍊來說  它是屬於 " 輕巧氣質型的項鍊 "

雖然不像造型鍊從遠處就能吸引別人的注意  不過  近看時卻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噢

再加上最近天氣比較暖一點  因此 TOMOKO 會穿著露肩的衣服出們

鎖骨 + yume 的項鍊  的威力果然銳不可擋 

不管是 媽媽  表姊  女性友人 or 男性友人  讓 TOMOKO 每被看到一次就被稱讚一次

還有 因為打上的是自己的名字

看到的人都會問我說 : " 這是妳自己的名字嗎 ???

然後  居然跳過稱讚我  又再稱讚項鍊一下 (泣)

 

 

活動結束後  拍照時間到囉

ME & 雙子星 -->


雙子星 今天穿的也很有造型呢

 

ME & 女王 -->

 


我們好有默契 都是全身黑 !!!

 

狗腿一點 跑去和 yume 的總經理 拍照 -->


yume 的人超級團結  大家都戴著自家品牌的項鍊

 

活動結束後 各領域的 blogers 合照 -->  

yume ~ *
不知道大家認識幾個人呢 ???

 

 

再來是 美妝 blogers --> 

 


和我比 YA 的就是 yume公關 ---- Monkey  ( 迷之音 : 是個美人呢 ~ * )

 

 

再來看一下 TOMOKO 當日穿著 -->

  
這件 ZARA 黑色洋裝 雖然顏色很素 
不過由於剪裁很特別  所以基本上不需要搭配太花俏的單品
我選擇了 半透明的黑色絲襪  小心機是側邊的蝴蝶結噢  再加上磚紅色時尚裸靴 
並配上 yume 特別打造的 Tomoko 項鍊  這樣就OK啦 !!!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全副武裝時還多了 黑色圍巾 & 斜背大花包包 -->

 
是不是有種慎重的感覺呢 (笑)

 

 

重拍一次 --> 


今天的造型 TOMOKO 還滿喜歡的

 

 

之後我們被邀請去櫃上瞧瞧  就在 衣蝶本館B1 ( 迷之音 : 現再改成 新光三越 了 XDDD )

櫃上的飾品也很漂亮  除了項鍊 還有 手環 , 戒指 , 耳環 等等飾品  而且男女生都有噢 -->

 
我看中了一枚尾戒  類似 " 蛋白石 " 那種 
沒辦法  我對於這種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XDDD
等 TOMOKO 改天去買買再和大家分享囉

 

 

參觀完 yume 的專櫃  又拍了一次照片 -->


女王 妳好像芭比娃娃噢

 

 

最後終於逮到機會和 Monkey 合照 -->


我們是在 自由時報的活動 時遇見的 
因為 TOMOKO 個性很慢熟 所以當時不太好意思找新朋友 Monkey 說話
不過  Monkey 這次竟然沒忘記我  真的是令我太感動了 (哭哭)

 

最後秀一下 yume 情人節 所推出的飾品 -->

   
有情人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 *

 

<< 小心得 >>

yume 的飾品 " 設計美 品質好 價格也不算太貴 "

認識之後 TOMOKO 很心動   但又不覺得很負擔

有預算限制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

參考網站 : www.yume.com.tw

 

P.S. 最後 TOMOKO 要呼籲一下 

       前一篇 倩碧文 有得到試用品的人 

       麻煩和 大家 分享一下保養小撇步

       有用過 倩碧 產品的人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噢

       記得是上一篇噢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