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妳) 知道嗎 ???

眼睛周圍的問題  除了保養品之外  也可以靠 " 按摩 " 來改善噢  -->

 

老實說  早在 2,3年前  TOMOKO 就知道  臉部 ( 包含眼部 ) 按摩法

這些資訊的來源就在於 " 日本雜誌 "

我覺得 日本女生 很好玩  總是有很多小撇步來保養自己 

瘦臉的  瘦身的  還有 矯正骨盆  按摩腸胃  等等讓人瞠目結舌的方法讓自己更美更健康

眼部的按摩  當然不算太稀奇  因為早在 2,3年前  TOMOKO 也就試過了 (笑)

 

 

艾杜紗2009年 所推出的 " 眼部精華液 "

所標榜推薦的  也就是 精華液 + 按摩  的組合 

來改善眾多女姓 黑眼圈 & 浮腫 等眼周困擾

 

 

TOMOKO 大約是在 2月初 使用這瓶眼部精華液  在使用期間內 

我大約都 半夜 1~2點 上床睡覺 

不過我每天都會乖乖使用此眼部精華液並搭配按摩

然後  天氣有點多變化  導致我的鼻子有點過敏 (泣)

                  

以下是 產品介紹 :

 

 艾杜紗 ettusais 亮眼按摩精華液 / 15g 

主要成份為 :

橙皮粹取 -->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維他命C誘導體 --> 改善眼睛的黑色素沉澱

素肌調理成份 --> 眼周給予滋潤  預防和改善黑眼圈的乾燥

十藥精華 --> 促進水份代謝  改善浮腫狀況

  

產品是 " 壓頭式 " 的 -->


乾淨衛生  我喜歡這種設計

 

一點點就可以使用於兩眼眼周 -->


凝膠狀的質地  清爽不油膩  不用害怕太過滋潤而長小肉芽

 

以下是 按摩小參考 -->

由於有點複雜  所以 TOMOKO 有自創按摩手法 :

1. 按壓眼睛週圍眼骨部位  由 眼頭下方 --> 眼尾 --> 眼頭上方  重複約5次

2. 按壓眉頭下方的凹處  聽說按壓此穴道還可預防眼睛度數增加 ~ *

 

 

<< 使用心得 >> 

此 眼部精華液 呈現 " 凝膠狀 " 

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  我想應該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

聞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不過幾乎算是沒什麼味道 

產品成份很溫和  使用完後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產生

 

至於效果如何

黑眼圈 的部份  有種時好時不好的感覺

有時會覺得黑眼圈似乎有比較淡了  有時又覺得好像還是差不多深

不過也有可能是 TOMOKO 最近都太晚睡  過個每天五小時睡眠的爆肝生活 XDDD

還有天氣不太穩定  鼻子有點小敏感 等原因所造成的黑眼圈

所以 " 改善黑眼圈 " 這一部分我持保留態度 ~ *

 

再來是 浮腫 的部份  我覺得有改善耶

因為我的右眼常常會變成內雙  需要使用膠條來撐住它  讓它變成雙眼皮

而使用了此 精華液 + 按摩  我發現 " 不需要 " 使用膠條的日子變多了 

不過 重點還是要 好好按摩  

不然有時想偷懶隨便按摩一下  隔天眼皮的狀態就沒有這麼好了

 

以上就是使用過後的心得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

  

 

此系列總有兩篇文章  希望有需要 " KO黑眼圈 " 的人可以中獎噢

老實說  TOMOKO 對 艾杜紗 的印象還不錯

雖然給人的印象是主打 年輕美眉 的品牌

可是很多產品都是不輸 其他化妝品牌 的好用噢 (指)

像是我就是她們家 眼線筆 睫毛膏 & 腮紅 等等的愛好者 (笑)

不過這次所出的 " 眼部保養化妝品 " 是針對 年輕族群的黑眼圈 所KO的

牌子老 信用好 !!!

如果最近手頭緊也沒有關係  可以參加活動 

不管是 引用文章 or 回應分享對抗黑眼圈的小撇步

都有機會拿到正品噢 ( 噢噢噢 !!! )

我也想聽聽看 改善黑眼圈 & 浮腫眼袋 的小撇步 

希望大家踴躍分享囉 ~ *

  

<< 艾杜紗  粉絲回饋活動 >>

一起 KO 黑眼圈吧

即日起至 3/28 ,

引用此活動的分享文章 or 於該分享文中留言分享 對抗黑眼圈的 Young Girl 宣言

即有機會獲得 " 亮采系列產品  正品組 "

 

備註 :

1.  將由 全部blogers 引用文章 or  留言回應的網友 中挑選 " 十名 " 得獎者

    活動結束後 一週內 供佈中獎名單 ~ *

2.  中獎名單將由活動 主辦單位 審視確認後挑選決定

     請各位板主協助幫忙提供中獎者的得獎資料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