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TOMOKO 上上週才剛點完痣 

就跑去 新光三越信義店 走走逛逛  經過 A9 & A11 中間的廣場時 

看到 視康 新推出的 日拋式的隱形眼鏡  並正在做試戴活動 -->

是康 ~ *
此時我已經在排隊了

 

原來是 視康 推出最新的日拋隱形眼鏡 ---- 多水潤日拋系列 -->

 

排隊的人數不算少噢  不過大家都成雙成對  讓只有一個人的我好羨慕噢 (泣) -->


對了  !!!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嘛 ~~~

  

耍寶的是  活動開始後  我才發現我排錯邊了

我排到了 " 散光區 " & " 教學區 " 那一邊 -->


完完全全不是我的地盤啊 XDDD

 

" 正常的體驗區 " 才是 TOMOKO 應該排的地方啦  -->


人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在排隊時  會有工作人員傳遞一個單子 

此時只要填寫上 基本資料 & 預試戴的隱形眼鏡度數 就可以

 

在試戴隱形眼鏡前  還有洗手專區可以把手洗乾淨 --> 

 
箱子上還有洗手乳噢

 

其實排隊的速度並不算太慢  不一會兒就輪到 TOMOKO 了

一開始我被引導到某一位置上  工作人員問了我兩眼的隱形眼鏡度數各是多少 ??

接下來 就開始試戴鏡片  此時  工作人員很盡職地和我解說 視康 多水潤日拋  的特色是

更保濕更水潤  適合每天都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人 ~ *

 

 

戴完之後  工作人員要我幫他打一些選項的分數  大概就是 好不好戴  舒不舒服 之類的選項

 

在我離去前  工作人員又交附給我另外一副全新的隱形眼鏡做為試戴

 

 

 

離開時  主持人呼籲 視康 多水潤日拋  3/5 將會在台上市

 

2/28 3/1 還有二場試戴會噢

 

 

 

 

試戴完隱形眼鏡還可以拿 威秀電影票 -->


活動內容請參考以上活動刊板

 

<< 後記 >>

隔幾天後  把拿到的 視康 多水潤日拋 試戴在眼睛裡看看 --> 

 
我的左眼是 600度  右眼是450度  角膜弧度是 8.7

 

視康  多水潤日拋  -->


隱形眼鏡的鏡片呈現淺藍色 ~ *

 

馬上戴上 視康  多水潤日拋 -->

 
因為 視康 多水潤日拋 的鏡片顏色很淺  所以戴上去幾乎是看不到隱形眼鏡的蹤跡

 

馬上畫了一個淡妝 ( 迷之音 : 剛點完的痣好明顯呀 XDDD ) -->

 
由於顏色很淺 所以看起來很像沒有戴隱形眼鏡吧 !?

  

我覺得 視康 這次所推出的 多水潤日拋 

跟我平常所戴的隱型眼鏡的差異就在於

在試戴的這一兩天可以明顯感覺到

我的眼睛血絲變的比較少了  眼睛感覺很保濕不乾澀

就算回到家看電視看到 半夜 12點 也還OK噢

再來 以前戴的鏡片 從眼睛拔下來後就會馬上萎縮  鏡片會變小變硬 

不過  視康 多水潤日拋 在我晚上摘下來後  鏡片萎縮的速度慢很多  令我有點吃驚

加上以往我只要戴著隱形眼鏡睡個半小時  醒來之後眼睛會乾到很難張開

但是戴上 視康 多水潤日拋 小睡片刻後  並不會感到特別乾澀不舒服 也不用再點眼藥水

這一點我很喜歡噢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 " 摘取 " 隱型眼鏡 的小撇步 :

1. 手指有沒有保持乾燥 !? 因為手指有水份會摘不下來噢 !!! 

2. 摘取鏡片的兩指間距離不能太近 !!

    --> 第2點的原因我不知道  不過兩指真的靠太近會不好拔

          兩指如果離遠一點  手一擠  隱形眼鏡就會彈出來了噢  

 

不過  TOMOKO 要在這邊和大家提醒一下 : 

一副隱形眼鏡試不試合 你 (妳) ??  和 角膜弧度 其實有很大的關係

舉例來說 : TOMOKO 的角膜弧度  接近 9.0  十分的平

             所以  我的底限是 角膜弧度 8.5 的隱形眼鏡  

             8.5 以下的隱形眼鏡 對我來說都太緊了 

             這樣會導致我的眼睛缺氧  眼睛的小血管會爆增

             另外  弧度不合的隱形眼鏡會造成 隱形眼鏡 在眼睛裡移動 or 掉出來 的狀況

             因此  再試戴隱形眼鏡之前 

            一定要先請 醫師 or 眼鏡行的老闆 幫忙量一下角膜弧度才行噢

 

相隔幾天之後  TOMOKO 又戴了一次  視康 多水潤日拋

然後  我畫了一個比較濃的妝容 -->


迷之音 : 現在很少這樣上班  因為剛換髮型所以都會注意一點 XDDD

我覺得雖然說漂亮很重要  可是眼睛的健康與否更為重要

沒有健康的眼睛  就沒有辦法戴隱形眼鏡 

因為 TOMOKO 大學有2年的時光就是完全沒辦法配戴隱形眼鏡

因此  對於眼睛的建康狀況很注重

所以  眼睛的健康與否和隱形眼鏡息息相關 ( 迷之音 : 沒有近視的人不在此限 !!! )

 

 

因為戴上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  化起眼妝來才會更亮眼噢 -->




戴上 視康 多水潤日拋  因為鏡片很保濕的原因  所以眼睛看起來也充滿水感了

 

這個週末  2/28 , 3/1 這兩天仍是會有 視康  多水潤日拋 的試戴活動 -->

地點仍是在 信義新天地 A9 & A11 中間的廣場

有興趣的人不妨走一趟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