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 " 玫瑰色手鍊 " 是 TOMOKO 我最近的新歡  -->


就算這麼 " 隨性休閒 " 的打扮也很適合戴出門唷  

( 迷之音 : 不過居然被說像大嬸 XDDD

              ㄟ !!! 這樣穿並不是大嬸的 style 好嗎 ??? )

 

這次 yume 針對 六月 歡樂畢業季

特別推出了最新流行的 迷你小物系列商品

全系列共6款  包含了

珍珠小物項鍊 , 迷你小鹿項鍊 , 華麗小皇冠項鍊 ,

KITTY蝴蝶結手腳練 , 迷你小皇冠手腳鍊 & 甜心皇冠手腳鍊

每一種商品都既迷你又可愛  而且還有折扣噢 !!!!!!

 

TOMOKO 在 迷你小鹿項鍊 & KITTY蝴蝶結手腳鍊 中 

做了類似挑老公的選擇 

最後決定選擇了 " KITTY蝴蝶結手腳練 "

因為剛好可以和我的 "  yume 英文姓名項鍊 " 配成一套 -->


是不是粉有一套的感覺呢 ???

 

<< KITTY蝴蝶結手腳鍊 >>

簡單來說  以 Hello Kitty 為發想 

取了 Kitty 頭上的蝴蝶結 搭配在手鍊上  並搭配上 一顆單鑽

這樣看起來雖然很簡單  但是實際上戴起來卻又不單調  再搭配上 極細的玫瑰色鍊子 

我只能說 : " 戴起來簡直是太女孩子了啦 !!!!!  "

 

這樣戴可以當成 " 腳鍊 " 來使用 -->

  
我不當 腳鍊 使用是因為怕他被我踢到 XDDD

 

穿過大圈再反扣在小圈上  就變成 " 手鍊 " 囉 --> 


( 迷之音 : 除了戴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且也太有創意了吧 !!?? )

 

這是可愛的 " 蝴蝶結 " -->

 

還有有質感的 " 單鑽 " -->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雖然才剛拿到  不過去錄影時就戴上去了 -->

   

 

這則是趁錄影空檔時拍的 -->

 

 

雖然不是很好自拍  不過看到照片我還是粉喜歡 (大心) -->

 

只是戴在手上遠照時會有一點點不是很清楚 -->


不過我覺得低調的很好唷 

 

對了 !!! 另外 TOMOKO 還要稱讚這條手鍊的一點 

就是因為 它很細  而且是極細

因為工作的原因  所以我不太習慣戴飾品在右手腕上

有存在感的飾品會讓我無法自在隨性地工作

不過由於 此手鍊十分地細  重量也十分地輕盈 

因此 就算戴在我的右手腕上  幾乎沒什麼感覺

所以囉  就算 TOMOKO 我要幫 model 化粧編髮  也不再是個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最後附上 產品資料 & 活動資訊  -->

<< KITTY 蝴蝶結手腳鍊 >>

定價 : 1200 元

材質 : 925 純銀鍍玫瑰金 & 方晶鋯石

<< 活動資訊 >>

即日 起至 6/26 為止  將有全面85折的感恩活動  小物商品購買三件以上打8折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