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戒  讓人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 


( 迷之音 : 而且 TOMOKO 我這張的眼神看起來好楚楚可憐唷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YUME 的戒指  

本來是要介紹 今年情人節 所推出的 情人對戒系列

不過基於 TOMOKO 目前還是單身系列  所以戴起來應該是戴心酸的  

( 迷之音 : 搞不好還會被誤會是死會 XDDD )

加上之前曾經逛過 YUME 的飾品專櫃  我發現它們家的 尾戒 好可愛好女孩兒

而且價格也很OK   價位也都在 1000左右 而已 ( 迷之音 : 而且現在有打折 ~ * )

所以我決定捨棄 情人對戒系列的戒指  而轉戰 " 尾戒系列 " 

然後  在 2009年 來當個 尾戒女孩兒 好了 (笑)  

 

我選擇的是  YUME 纖細小尾戒 -- 玫瑰金 -->


戒指看起來很纖細  玫瑰金 配上 三個小鑽 看起來很秀氣

 

一樣是用粉紅色的盒子裝起來 -->

 

打開就是這樣囉 -->

當時 TOMOKO 先去專櫃試尺寸 

由於我的手指比較粗短  經過試過的結果 我拿 六號 ( 迷之音 : 為什麼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 )

OH MY GOD !!! 真的是最大號耶 (汗)

不過 櫃姐 說這是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的尾戒 

所以很推薦 TOMOKO 戴唷

 

這是早在 上個月 前  TOMOKO 錄影時所搭的 尾戒 -->


名字項鍊 變成一套了耶

 

這是前一陣子參加 女人美妝大賞 時所搭配的尾戒 -->

 

本來想和 名字項鍊 相呼應 -->

 

然後  雪花耳環 也想給它搭一下 -->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搭起來  飾品都好秀氣  有點弱 XDDD 

所以最後換成一個帶有 民族風的花卉耳環 -->


( 迷之音 : 然後 TOMOKO 把 項鍊 拿掉  不然配件有點太多 ~ * )

  

到了現場  自拍 尾戒 時  TOMOKO 我突然很想裝個可愛 -->

 

 

 

不過在家也裝過可愛了  -->

 

當天的整體穿搭是這樣 -->

助理主持人穿搭 :)
整體以 洋裝為主  飾品為輔

 

這是和 小Call 的合照  尾戒 變得十分迷你 -->

可愛的小call 和我 ~ * 

 

結果最後 TOMOK 我選擇 " 手鍊 & 尾戒 搭配成一套 "

這樣看起來很協調  可是一點也不搶洋裝的風采 -->

 
綠葉的角色扮眼的很好唷  !!!!!! (笑)

 

介紹結束  總而言之  我自己是很喜歡 

也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今天的介紹囉 

 

對了 !!!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下

8/13 ~ 8/30 YUME 甜蜜情人月

全面85折  滿5000元還送蝴蝶結珠寶盒

這就是傳說中的 蝴蝶結珠寶盒 -->

打開長這樣子唷 -->

看到內層後 我決定要努力收集飾品把盒子內層補滿 (笑) -->

    

有女友的男生 可以參考看看 ( 迷之音 : 畢竟女生都喜歡飾品  )

沒男友的女生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參考看看 ( 迷之音 : 因為現在有打折  )

以下是參考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6040

不麻煩的話也可以去專櫃挑選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