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最近粉喜歡的穿搭唷  -->

 


( 迷之音 : 最近愛上 " 個性風 " 穿搭   )

 

以下是 TOMOKO 最近愛用之單品 -->

 


有人發現 TOMOKO 清一色都是愛黑色嗎 ???

 

.........................................................................

 

最後要介紹的是 2009 /9 VIVI 日雜 裡 

TOMOKO 我很喜歡的幾樣單品和穿搭  :

 

1. 羽毛髮箍 -->


在這個冬天  我覺得只要敢戴上去  不僅不奇怪  而且很時尚

( 迷之音 : 而且我喜歡這個妝  美的剛剛好  )

2. 卯釘娃娃平底鞋 -->


我覺得一個女生在平日裡一定要穿著平底鞋來好好呵護我們的雙腳
這個冬天  如果妳想走個性風 
那麼不會太酷但看起來卻很有造型感的 " 卯釘平底鞋 " 一定不能錯過噢 !!!

 

3. 黑色皮衣 -->

 
以往的 TOMOKO 會選擇 " 白色皮衣
不過在今年冬天  倒是想換換口味  想改買 " 黑色皮衣 "
不管是不是 騎士外套造型  我覺得只要是適合自己都很OK唷  

 

 

4. 羽毛般的假睫毛 -->


在看雜誌時莫名其妙地被這副如同羽毛般的假睫毛所吸引
這個牌子 TOMOKO 常在雜誌上看到  品質應該還不錯  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
不知道有人有用過嗎 ???
 

 

5. 黑色卯釘款側背式包包 -->

 
今年冬天  TOMOKO 我特別想要一個 " 黑色卯釘包包 " ( 迷之音 : 又是黑色 XDDD )
因為如果包包選得好  有型又時尚  就算穿衣風格比較素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OK (笑)
而且我想要的是 可以側背背帶又有點長 的包包 
最近 TOMOKO 愛上這樣的揹法  走在路上可以感覺到很隨性又帥氣

 

model 背起來是這樣 -->

 

這篇也有介紹很多不同的 卯釘包 -->


讓我看滴好過隱

 

6. 軍綠色六分口袋縮口褲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在日雜很流行 " 約莫六七分的褲子 " 唷
以往 TOMOKO 是只買裙子不買褲子的  不過就在 剪短頭髮 之後  就出乎意料地想穿著褲裝 (笑)
而且  這件褲子的設計我覺得很好看唷 !!!!!!
口袋 以及 褲管拉鍊 的中性風格的設計  只要穿件 T or 背心 就很有型 
讓想要穿著帥氣且帶點女人味的女生們  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model 背起來是這樣 -->

 

  

 

然後  TOMOKO 在不久前買了類似款  -->

 
不過還滿不一樣的  但這個很涼  很適合 初秋 穿
 

 

 

7. 淺色丹寧寬版長褲 -->


這件長褲其實在 VIVI 裡出現過無數次囉
我覺得這件也是超級無敵好看的 (指)
很適合熟女 熟女 穿唷 !!!!!!
如果不喜歡撞褲的人  這件我覺得很值得買 ( 迷之音 : 感覺 台灣女生 很少人穿  )
只是只能穿到 秋天  冬天 可能就比較 " 不 " 適合了

 

model 穿起來是這樣 -->


這件 T 也很可愛  ( 迷之音 : 我也很想買這件褲子  可是由於我的腿太粗  只好作罷  )

 

8. 粗框平光眼鏡 -->


最近 TOMOKO 我想換眼鏡囉 !!!!!!
因為很想要出門也能美美的眼鏡  所以一直在物色眼鏡 (笑)
這一款 粗框平光眼鏡 是我最近看到最喜歡的眼鏡囉

 

model 是 VIVI新 model -->


雖然長得很混血不過確是 純日本血統 的可愛 model  ( 迷之音 : 髮型也對我的胃  )

 

 

另外  我很喜歡 model 的這張照片 -->

     
連穿搭也可愛到不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