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大家幫 TOMOKO 我推推  )

這是 TOMOKO 最近很喜歡喝的一種健康飲品  -->


沒錯唷 !!!!!! 就是 "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 

 

前一陣子自從 TOMOKO 發現自已 喝完咖啡心跳會瘋狂加速 之後 

( 迷之音 : 我真的心跳加速到還請 同事 幫我把脈 ( 我覺得我真的很天兵)

               可惜 同事 不懂怎麼把脈 ( 我想是我太強人所難 XDDD )  

               只能叫我不要緊張  還叫我深呼吸三口 ( 現在想想還滿好笑的  因為我真的有深呼吸) ) 

因此 TOMOKO 我便跑去看了中醫

醫生 表示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建議 TOMOKO 我先停喝咖啡一陣子

由於我 喝咖啡 的理由是想要 " 提神 & 排便順暢 "

so 就在 早餐不能喝咖啡 的前提之下 

我看了 張鈞甯 所拍攝的 "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廣告 "

我心想 : 反正喝優酪乳對腸胃也很好 ......

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  在去 便利商店 時就決定買來 try try 看 !!!!!!

 

"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 就是這個 --> 


和一般市面上普遍賣的優酪乳長的不太一樣吼

 

"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 的為 杯子狀 的包裝  總共有兩種包裝兩種口味

藍色字體 是 " 珍珠大麥 " --> 

  

 

紅色字體 是 " 胚芽燕麥 " -->

 

 

 

由於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裡含有 穀麥 , 果膠 & 椰果 等固體添加物 

所以必須使用產品所附的 " 粗吸管 " 來食用 ( 啾 ) -->


( 迷之音 : 這真的很好喝噢  )

 

打開包裝來看一下內容物吧  -->


實際飲用前要先搖一搖噢

 

用湯匙挖挖看吧 !!!!!! ( 註 : 這是 珍珠多纖大麥口味 ~ * )

穀麥 看得見唷  --> 

 

還有 椰果 -->

 

<< 飲用心得 >>              

我覺得此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和之前我所喝過的 林鳳營優酪乳 的味道還滿不一樣的

奶味並沒有這麼重  對於不太喜歡奶味的我無疑是個好選擇

口感濃郁  甜度和酸度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 迷之音 : 當然甜度再低一點也很好 !!!!! )

我尤其喜歡 " 優酪乳 " 裡添加一些 穀麥和椰果

因為在我慢慢地吸食 " 優酪乳 " 時  還可以咬食一些東西 

喝起來感覺還滿豐富滿有層次的  不是只是單純的優酪乳

而且還有飽足感  早餐來不及吃 , 太晚起床 或是想當 代餐 時 

林鳳營 穀麥優酪乳  我覺得這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 大麥口味燕麥口味 的差別  我覺得不是很大  都好喝噢 

不過以熱量來說  大麥口味 的熱量有低一點  

( 迷之音 : 現在某些便利商店有 第2件六折  想要試試的人不妨可以挑選一下購買地點噢  ) 

 

看完這篇文章  有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 TOMOKO 我推一下噢

( 註 : 在最上面 , 按 " 推 " 字 !!! )      

也歡迎大家和我討論噢

好感激啦 !!!!!! 謝謝愛 TOMOKO 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