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   

 
( 迷之音 : 左邊照片 的臉頰  縮圖完就變醬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DD )

 

老實說  這是 TOMOKO 第一次使用到 Lavshuca 的產品

每次看到 老妹 都用的很開心  還給我把眼影用到凹掉噢 (笑)

不過就算她天天用的很開心  但是身為 老姐 的我還是沒試過 XDDD

沒想到經過這次的試用   TOMOKO 我還真的對 Lavshuca 刮目相看  

 

結果  老妹 看到我最近在使用  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

    " 我說真的 !!!!! 這是我覺得最好用的開架眼影  "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盤 PK-1 ( 3.2g / 400元 )

  

 
( 迷之音 : 因為 TOMOKO 我喜歡這一盤 " 紫紅色 "  所以我選這盤  )

使用過後  我發現除了 眼影配色 & 眼影發色度 很美之外
另外  使用時的不飛粉 & 上妝後的服貼度  也很令人讚賞

 

 

這是 TOMOKO 第一次試化 -->


我很喜歡這妝容  淡淡的感覺很像小孩子 (笑)

此眼妝的化法很簡單 :

1. 粉紅色眼影 暈染在 眼窩處 

2. 珠光白色眼影 刷在 眉骨下方

3. 紫紅色眼影 當成 上眼線 描繪

4. 下眼影 也是使用使用以上三色 從眼頭到眼尾 做出 前淡後深 的自然漸層

 

最後描繪 上內眼線 & 刷一下睫毛膏  醬子輕輕鬆鬆地就 OK 囉  -->


真的是好一個反老還童的淡妝啊

 

 

再來是 眼影濃度有加強一點點 的妝容  -->


這天我很懶  這樣化完就 STOP 了  連頭毛都懶的弄 XDDD

 

暈染部份  紫紅色眼影 的範圍有寬一點點  然後 眼尾 有拉長

下內眼線 有使用 灰色眼線筆 畫過 -->   


因為我想創造出不同於 黑色內眼線 的明亮大眼   

 

對了 !!!!! 我還有使用 亮片色 打亮 上下眼頭 -->

 
最近 TOMOKO 我很喜歡這樣畫 (笑)

 

 

最後是 再再濃一點點的煙燻妝 -->


不過當天我的瀏海沒弄好 (哭哭)

 

這是學日雜 ( 註 : CAWAII & POPTEEN 畫的 !!!!!! ) -->


美斃了吧 !!!???

 

此眼妝重點在於畫出自然漸層眼影之後 ( 註 : 上眼影 不用太有顏色 ~ * )

上眼線 要自然且眼尾要拉長  可約拉長本身眼型長度的 1/3

下眼影 使用 紫紅色眼影 全化  這樣眼睛存在感會重一點

假睫毛 選擇 " 根根分明款 "  戴完一整副上睫毛  再加半副在眼尾  記得要垂垂地黏

這樣就OK囉  -->

 
不好黏的話先將此一副半先黏再一起  之後再黏在眼睛上 !!!!!!

( 迷之音 : 這真的不好黏  我黏很久  結果有一邊還是沒黏好 XDDD )

 

完妝後就是這樣 -->


雖然沒種下睫毛  不過仍是個又長又大的眼睛

 

 

最後 TOMOKO 則是要介紹的是 -->

        Lavshuca 美人膨唇蜜 PK-1 ( 1.6g / 320元 )

 

 
唇蜜偏黏一點點  不過我可以接受這黏度  因為這樣唇蜜比較不容易掉
PK-1 看起來感覺有點成熟塗  不過塗在嘴唇上之後  不過一會兒  就會變得較透明了 

 

很新的設計  和某些自動筆一樣  壓頭在側邊 -->


這設計也還不錯用

 

唇蜜刷頭 -->

  
老實說還滿好塗的

 

我使用 海棉上的粉底液 稍微遮一下唇色

之後再使用 唇蜜 塗在嘴唇 ( 註 : 沒有塗到 唇邊 噢 ~ * ) -->

 
效果為不過於誇張的水嫩感噢

 

在附一張之後的使用照片 -->

 

塗多一點效果更為水嫩  -->


我喜歡這個唇

 

 

<< TOMOKO 總結 >> 

此兩樣產品都還滿好用的  所以我決定不給 老妹 使用了 (笑) 

然後  我會把它默默地收進我的化妝包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