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台灣人 的驕傲 -->

                              波 浪 散 熱 墊

 

 

這次很榮幸能經由朋友的推薦而使用到 GIWU 的 " 波浪散熱墊

波浪散熱墊  顧名思議的  就是

   外觀呈現 " 波浪狀 "  功能為 " 散熱作用 " 的 ...... " 墊子 "

( 迷之音 : TOMOKO 妳還真會解釋啊 ~~~ )

 

而它可以使用的情況很多

可以放置於 NoteBook 上散熱

也可以放置於 裝盛過熱食物和茶水的器具 上散熱

或者是發揮 使用者 的想象力  想放那兒就放那兒

 

雖然 TOMOKO 我平常使用的是 " 桌上型電腦 "

不過由於 老姐老妹 常和我抱怨 使用 NoteBook 時會有過熱的情況

所以 TOMOKO 我決定交給有需要的人來使用 (笑)

 

接下來  就來看一下產品吧 !!!!!! -->

                GIWU  波 浪 散 熱 墊

波浪散熱墊 ~ *

 

台灣品牌 -- GIWU -->


此產品為 台灣人 謝榮雅 2008年 所設計的  且榮獲多項大獎的肯定

 

分成 " 6 種 " 顏色 -->

 

<< 產品介紹 >>

藉由PU-Molding技術將特殊導熱PU結合高透氣網布,而每片PU散熱鰭片間隙形成空氣對流以利散熱。

 

+ 無須消耗任何電力。

+ 無風扇零噪音設計。

+ 整體波浪造型增加空氣對流空間。

+ 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

+ 可捲式軟性材料、易收納。

+ 超輕量設計攜帶無負擔。

+ 可置於筆記型電腦手提包,增加受撞擊時的吸震性。

 

為了眼睛好  TOMOKO 我選擇了 " 草綠色 " -->

 

凸起來 的那面為正面 -->

 

平整 的那面為背面 -->

 

這是 老妹 正在使用的狀況-->

       
( 迷之音 : 老姐 老妹 都覺得這產品還不錯  )

 

 

<< 使用心得 >>

在測試此產品時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就像 " 法醫 " 一樣

老妹 使用 NB 一段時間後 

我就和 老姐 說 : " 走 , 我們去看看散熱情況到底怎樣 ??? "

結果 ...... 我們就走到 老妹 旁邊  一直摸著 NB ( 迷之音 : 妳們是變態嗎 ??? )

 

不過我們只是想確認 NB 到底是還會不會過熱而已 !!??

 

而最後  確認的結果是 -->

      NB 不過熱 , 只有一顛顛溫溫的而已  

 

所以  結論是 -->

      此 散熱墊 真的還滿不錯的

 

再加上此 散熱墊 使用的是 可分解的環保材質  所以對於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也不會有負擔

 

 

另外  現在使用 NB 的人愈來愈多  我覺得把這種產品當禮物也還滿不錯的

外觀設計不僅時尚簡單  而且也很實用  感覺也很貼心  有送禮困擾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囉 (笑)

 

 

對了 !!!!!! 還要補充的是

設計師 很貼心地寄了張小卡片給我  看完內容後我覺得很感動呢  -->

 

  

如果想對產品更瞭解的話  煩請至 GIWU 的網站唷  --> 

      http://www.giwu.tw/wcp/sa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