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1 : 請問  以下這兩張照片  不知道大家覺得差在那裡兒呢 ???  -->


( 迷之音 : 大家來猜猜吧  )

 

答案 : " 睫毛 " 唷 !!!!!!  ( 迷之音 : 但 TOMOKO 我這篇沒有其它問題了 XDDD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朋友 送我的 " 睫毛滋養液 -->


( 迷之音 : 也是我們口中常所說的 " 睫毛生長液 " 啦 !!!!!! )

 

DM 上看起來效果很猛  -->

看到此 DM 後  再加上 朋友 的大力地加持和推薦

( 迷之音 : 因為他說和別牌的成份不一樣  這是擁有 " 獨家睫毛生長成份 " 的睫毛滋養液  )

讓之前曾經用過 DHC & AVANCE 的 TOMOKO 十分期待說 (笑)

 

此 睫毛滋養液 是由 創新生技 所代理  全名是 -->

愛斯德瑪  MD睫毛滋養液 / 2.95ml


( 註 : Made in USA  )

 

打開包裝後  產品實物是下面這個樣子 -->


和 一般睫毛膏 的設計很像 ~ *

 

真的是 MD101 -->

愛斯德瑪MD睫毛滋養液 ~ *

 

不過它的設計和 " 一般市面上的睫毛生長液 " 不太一樣

並不是 " 睫毛刷頭 " 的設計  而是 " 極細刷毛 " 的設計 -->

 

以下是 產品說明 -->

使用方式 

每晚卸妝後睡前使用一次  像 使用眼線筆 的方式  像 描繪上睫毛 一樣使用 ( 註 : 每日請勿超過一次 !!!!!! )

 

注意事項

使用此產品請勿觸碰到眼睛  若不慎接觸到眼睛  請用清水沖洗

使用初期若有不適  請減少使用頻率  有發紅的狀況請諮詢醫師

駕車 , 行走或移動中 , 懷孕 , 哺乳 , 癌症化學治療期間  建議不要使用本產品

請放置於兒童無法取得處 ~ *  

 

最後來看最重要的使用成果吧 :

這是 一個多月前 TOMOKO 尚未使用此產品 的素睫毛照片 -->

 

這是 TOMOKO 使用 一個多月後  睫毛生長後 的照片 --> 

 

沒想到默默地使用它 一個多月之後  拍起照來對照還滿明顯的  -->

 

雖然太陽下山了  不過還是來拍一下

( 迷之音 : 因為沒調眼皮  所以睫毛翹度有點不同 XDDD ) -->

 

使用 " 只有捲翹效果的睫毛膏 " 刷個兩次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


( 迷之音 : TOMOKO 我這次並沒有使用燙睫毛筆噢  )

 

<< 使用心得 >>

剛使用 此睫毛滋養液 時  由於 TOMOKO 塗的太靠進睫毛根部了  所以有點燻眼

因為 朋友 請我往上塗一點點  而且不要塗到下睫毛  這樣應該就不會這麼燻眼

當 TOMOKO 我調整塗的位置之後  真的就好很多  眼睛就不會感到不舒服 ~ *

 

另外  不管使用那一牌的 睫毛滋養 ( 生長 ) 液 時  

塗完有點癢癢的感覺  我覺得是正常的 

因為這就像是睫毛正在生長一樣 (笑)

因此使用 此睫毛滋養液 也並不例外  會有點癢癢的感覺 ~ *

 

雖然產品說明說 " 每晚使用 " 一次 

不過由於 TOMOKO 很健忘  常常會忘記 

所以大約 " 每隔一天 " 使用一次 XDDD   

 

可是  在使用過後  我常常會摸摸自己的睫毛

很奇妙地  我發現它摸起來有 比較密 , 比較硬 , 比較有存在感  的感覺

而且  睫毛看起來也有 比較長 

刷起睫毛膏時  睫毛似乎也 比較會捲翹 

老實說  這點讓 TOMOKO 還滿吃驚的       

 

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覺得我刷起睫毛的眼睛變得好看了

想要淡妝出門時  不用戴假睫毛也比較有自信  終於有種還滿好看的的感覺 (笑)

 

最後再來對照一下 :

這是 今年春天 拍的照片  此時睫毛條件真的不怎麼優

所比怎麼刷看起來還是不怎麼樣 (哭哭 ) -->

 

另外  這是 今年年底  使用過後 愛斯德瑪MD睫毛滋養液 一個多月之後 的成果

睫毛變濃變長變翹  刷完睫毛膏後眼睛十分有神噢  -->

 

 

大概就是這樣 !!!!!!

雖然產品價格很貴 ( 價格我還要再問一下  因為 TOMOKO 我忘了 XDDD )

不過真的很神奇且有效的 睫毛滋養 ( 生長 ) 液  給想要救救自己睫毛的女孩們多一個選擇

( 迷之音 : 我想 愛漂釀的男孩子 想用也可以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