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老姐 的好朋友 -->

                             程芬姐   

昨天接了兩個補請的 " 新娘造型CASE "

早上7點多出門  到晚上10點 才回到家

其中一個是 老姐 的好朋友 " 程芬姐 " ( 註 : 請 " 晚上 " 的 ~ * )

 

老實說  工作結束後  我快累弊了 -->

2009.12.20.怡芬 ~ * 
( 迷之音 : 右邊的我一臉倦容  笑容很虛弱  不過主要是我前一天失眠  只睡兩小時 XDDD )

 

雖然累  可是很開心  因為很有成就感  ( 迷之音 : 而且大家都很開心  )

完成後  很想感謝很多人 (淚)

因為為了達到 新郎 & 新娘 要的東西  我問了很多人我對於新娘妝髮的迷思和問題

也很感謝大家都無怨無悔無酬地教導 TOMOKO

 

我要謝謝 髮妝網 齊傳玲 , 林維悌 , 還有 沈哥 , 給我學習的好機會

我要謝謝我的 髮型師  MAKOTO , 小健 , 還有 Ken , 謝謝你們口頭傳授我髮型技巧

我要謝謝 捲髮課 譚雅老師 , 上了妳的課我覺得我的" 捲髮 & 編髮 " 功力大增

我要謝謝 瑪姬 , 妳算是我愛上彩妝的啟蒙老師 , 總是很有耐心地給我建議 

我要謝謝 貝之聖 Annie老師 , 謝謝妳教我如何善用髮品

我要謝謝 莎貝之聖 , 謝謝提供好用滴產品給我

我要謝謝 新娘的媽媽 , 提供好的配件飾品給我 , 最後還通通送給我

( 迷之音 : 希望沒有漏掉的 !? )

 

最後我要謝謝 老姐 , 把她的好朋友 怡芬姐 交給我

我也要謝謝 怡芬姐 , 願意把這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大日子交給我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些昨天婚禮上的片段 :

 

新人進場 -->

 

 

大家來跳舞 -->

 
( 迷之音 : 主桌 阿伯 笑滴好開心  )

 

丟捧花 -->

 

 

 

很棒也很有趣的一場婚禮  很榮幸 TOMOKO 也參了一腳

 

之後等專業的照片出爐後 

TOMOKO 再和大家分享這一天的兩位新娘子 ( 註 : Vera & 程芬 ~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