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我在 2009年 所收到的 " 聖誕禮物  "  -->

好好先生 為我選很久的 " 純日式項鍊 -->


( 迷之音 : 這是兩個不同顏色的雙鍊鑽  )

 

你送我的項鍊是在很多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的 " BLOOM --> 

  

第一次看到它的外包裝紙帶  我還誤以為是 SK2 (笑)

把盒子拆開  我看到的是 擁有雙層墜的雙層鍊   --> 

 

老實說  我很意外你居然知道

我不僅喜歡 " 玫瑰金的鍊子也喜歡 " 紫色的鑽 -->

  

" 日系項鍊 " 的特色  就在於它的鍊子很細很細  所以感覺既精緻且很有質感  -->

不過站過 " 飾品櫃 " 的 表姐 對我說 :

" 台灣人 比較不能接受這樣的項鍊  因為總覺得項鍊很小一條可是又很貴 (笑) "

 

就算這樣  可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穿上外套後又照了幾張 (笑) -->

 

這條相鍊  雖然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可是對於還是學生的你來說  卻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因此當我拿到時  我好感動好開心 

只因為你說這是你走過很多地方為我挑選的

你知道嗎 ?????

這條項鍊是我所擁有的項鍊之中  是最特別也是最漂亮的

所以  我想要十分地珍惜它  很珍惜很珍惜 ... ...

 

而也因為這條相鍊的原因  所以今天出門工作一整天都很開心  -->

比鼻送我的2009年聖誕禮物 !!!!!!

 

由於 日本 很冷很冷  所以待在 日本 時  我一直穿著高領上衣

也因為如此  我一直沒有機會戴它出門 

結果你好厲害  一聽到我戴了你送我的相鍊  就嚷嚷要看照片  -->


( 迷之音 : 阿你怎麼知道我有拍照 XDDD )

 

 然後  看完照片後卻又知道我當天沒睡飽 (笑) 

( 迷之音 : 你這樣會不會太瞭解我了啊 ??? )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為我跑了很多地方去尋找適合我的項鍊

我想和你保證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 迷之音 : 好好先生 在我的的逼問之下 

             說此項鍊可以自由搭配  且價格為 一萬多日幣 

             喜歡的人不妨在心中先有個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