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每個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一直在想該怎麼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新娘

如果說傳統新娘的造型是本教科書  是最不會出錯的表現方式

那我會說  我想要突破傳統  和傳統有些不一樣  但卻又不會感到不協調

而我覺得美感是件很主觀的事  縱使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可是  我想  至少 新娘 本人是要開心且滿意的

 

去年年底  我接了 Vera 補請婚禮 上的新娘造型 Case

由於是 補請  所以氣氛比較輕鬆  因此在和 Vera 討論之後 

結論就是 -->

 在造型上  跳脫以往傳統新娘的表現方式  改以日系新娘的表現方式來呈現   

 

因此  我先陪 Vera 去挑合適婚紗  之後我們再討論造型

Vera 算是個很好溝通的新娘 

而她的要求只要婚禮當天看起來 日系 , 甜美 ,可愛 , 年輕 就好了

 

補請當天  Vera 決定只換兩套禮服 !!!!!!

第一件禮服 是 " 兩件式淡粉色馬甲禮服 " -->

 

 

因為我覺得 Vera 瀏海分最為好看  且把頭髮放下來最能修飾臉型

因此我在 Vera 頭頂做了辮子髮箍  且把頭髮弄成微捲  這樣會讓感覺更為柔和 -->


( 迷之音 : 我喜歡 " 蜜桃色的腮紅 "  )

 

當天有準備 " 三層蛋糕 " 噢  -->

 

當然也有 新郎 & 新娘 很甜蜜的啾一下囉  -->


( 迷之音 : 我最喜歡這張了  )

 

之後  第二套造型 是 " 白色洋裝式短版小禮服 " -->


( 迷之音 : 我結婚也想穿短的白紗  如果當時我的腿夠細了話 XDDD )

 

依據禮服的特色 我幫 Vera 選擇了 " 可愛的白色小禮帽 X 白色細髮箍 & 珍珠項鍊 " -->


( 迷之音 : 有人發現 Vera 腮紅 和 唇彩 變成 " 粉紅色 " 的了嗎 ????? )

 

因為年底天氣有點冷 所以在最後 送客 時  Vera 披起了很可愛的毛毛披肩 -->

 

 

不得不和大家說一下 " 這雙鞋子 " 是 我和 Vera 一起挑的  -->


( 迷之音 : 我覺得也太適合這件禮服了吧  )

 

好 ~~ 敘述完畢了 !!!!!!

最近覺得 " 新娘造型 " 真是個好玩又有趣的一門學問

原本以為它只是很制式化的妝容和造型再做排列組合

不過仔細研究之後  就可以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只要運用自己的創意和想法  就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新娘子  (笑)

我想要加油  運用 TOMOKO流 做出開心且漂亮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