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有神奇的 1% 水楊酸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BURT'S BEES

 

這是 TOMOKO 使用此產品 一個月後  近來完妝後的效果  -->

  

  

 

這次很開心受到 ISWII 的邀請 

來試用 Burt's Bees ( 小蜜蜂爺爺 ) 在 2010年 所新推出 抗痘系列 產品 -->

                              清痘夫系列  

 

簡單來說  此系列產品針對惱人的 痘痘肌 

添加了 " 神奇的1%水楊酸 "  來預防粉刺變成變成發炎的痘痘

從 " 清潔 , 到去角質 , 調理紅腫痘痘 , 以及保濕 "  通通都照顧到了

           讓痘痘的預防到治療  一次完成 !!!!!!

另外  對於 沒有痘痘困擾的人 來說  一樣是一個清爽好用的保養系列

" 天然草本配方 "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

 

原本很擔心使用 " 水楊酸 " 會過敏紅腫的我

在使用過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一個月 之後

除了第一次使用時  臉部肌膚有點潮紅之外  之後完全沒有我所擔心的不適發生

( 迷之音 : 所以有和我一樣狀況的人不要擔心  多用用幾次吧  )

而令我感到最驚奇的是  本來兩頰時不時會有小泛紅產生

卻因為使用了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之後  泛紅獲得改善 

這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

 

另外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旗下有四樣產品

也就是 " 潔面 , 去角質 , 調理 & 保濕 " 通通給都具備了

保養步驟簡單不複雜  算是滿基礎的保養系列

除了 " 痘痘肌 " 可以使用之外  

但我覺得對於 " 年輕肌膚 " or " 男性保養 "  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接下來 TOMOKO 就要為大家介紹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的產品囉  -->

 

       清道夫潔顏凝膠 ( NT$780 / 145ML )

 

 

<< 使用心得 >>

此 潔顏凝膠 為 " 黃色半透明的液狀質地 "

比起市面上一般的潔顏凝膠  質地比較水感一點

味道很清新  以我個人認為  有 " 檸檬精油 " 的香味

加水搓揉後  泡泡很細緻  所以按摩在臉上時感到很舒服  並感到很放鬆 

之後使用清水沖洗也很容易  洗後感到輕爽乾淨可是肌膚卻沒有乾澀感

算是 TOMOKO 還滿喜歡的一款潔面單品  

 

 

       清道夫去角質霜 ( NT$780 / 110g )

 

   

<< 使用心得 >>

此去角質產品呈現霜狀質地  裡面含有 " 荷荷芭粒子 " -->

使用的時機在肌膚清潔過後  臉微濕時畫圓按摩   

可以感覺到 " 荷荷芭粒子 " 很溫和  輕輕搓揉並不會刺激到肌膚

因為是針對 " 痘痘 " 所調理 的去角質霜 

所以在使用清水沖洗過後並不會覺得過度清潔或刺痛     

唯一讓 TOMOKO 比較不習慣的是在使用過後肌膚會有點滑滑的感覺

不過  另外一個建議的使用方法  

就是可以在 清道夫去角質霜  加入 潔顏凝膠 混在一起

按摩完臉部之後先不要急著洗掉  可以敷一下  差不多 10分鐘 再清洗掉  效果會更好      

( 迷之音 : 此方法我 TOMOKO 有使用過 

             使用的時候還滿舒服的  不過它的效果算是比較強力的去角質方式 

             建議給 " 久久才去一次角質的人 " 來使用噢 !!!!!! ) 

 

 

清道夫調理保濕乳 ( NT$1200 / 145ML )

 

 

<< 使用心得 >>

此保濕乳質地清爽不油膩  而且很好吸收

所以在使用時  TOMOKO 我都習慣壓個兩下  避開眼周和嘴唇  塗抹於全臉並稍做按摩

雖然使用起來很清爽  不過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保濕度也夠噢 

TOMOKO 我通常會在晚上洗完臉後使用這款乳液  但完全不會有脫皮的問題

 

 

 清道夫調理精華露 ( NT$680/ 7.5ML )

 

 

<< 使用心得 >>

此產品為 " 精華露 " 質地  使用時建議搭配 " 棉花棒 "  來沾取 -->

           
( 迷之音 : 因為如果用倒的一不小心就會倒出太多 XDDD  )

 

我通常會在化妝水後使用 " 棉花棒 " 沾取此產品  輕點地點在 " 泛紅的痘痘處 "

或是有時我 " 亂擠粉刺或痘痘 " 之後  也會使用此產品輕點在這些地方

( 迷之音 : 讓我覺得我好像變成 小護士 了 XDDD )

另外  如果痘痘並不是很嚴重的話 

我覺得使用個 " 兩天 " ( 註 : 48小時 ~ * ) 傷口就會逐漸穩定下來    

而且傷口好了之後也不會留疤  算是滿有效且方便的一項產品

只是在傷口碰到此精華露會稍微有點刺痛的感覺  不過這是正常的現象

幾秒之後就沒有感覺囉

 

 

<< 結論 >>

我覺得 Burt's Bees 清痘夫系列 算是很好用的產品 (指)

雖然含有 " 1% 水楊酸 "  不過因為產品很天然 

所以讓總是對 " 酸性成份 " 敏感的 TOMOKO 我來說  並沒有不適的問題

使用過一個月之後  我發現臉部上的粉刺和痘痘獲得了改善 

粉刺比較容易被代謝掉  痘痘也比較容易痊癒  且不留疤痕

對於 " 年輕肌膚 , 痘痘肌膚 " 

甚至是 " 男性 " 想要當做 基礎保養 來使用  我覺得都很適合噢

 

 

<<  大家都應該知道的 " 水楊酸 " 小知識 >>

1. 三歲以下的孩童 不宜使用

2. 孕婦 使用前要先自行詢問醫生

3. 美容雷射前後幾週內 不得使用酸類產品  詳情請洽醫師 

 

 

<< facebook 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bb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