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今天的眼神超可愛的吧 !!?? (笑)  --> 

兩副半假睫毛 ~ *

這可是無心插柳柳成陰所創造出來的睫毛效果  -->

 

會有這個 " 假睫毛的搭配法 " 產生  完完全全是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

原因就是之前 TOMOKO 我幫大家代購 " 假睫毛 A6 " 時  廠商 給錯了款了 XDDD

之後我打電話詢問 廠商  廠商 給我的回答是 : " 以後都是這一款 A6 ~ * "

因此 TOMOKO 我就自己試戴看看  沒想到效果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

 

可是  正當 TOMOKO 在網誌告知大家 假睫毛 舊款A6 以後即將換成 新款A6 之後

廠商 又告知我說 : " 不好意思  那天給妳的A6是裝錯的假睫毛 XDDD "

所以  結論是 -->  原本的 A6 還是 A6 !!!!!!

 

就是這一款 " 廠商給錯的假睫毛 A6 "  -->

 

 

 

可是  TOMOKO 確沒想到  戴出來的效果大好  --> 

 

 

所謂人不可貌相  原來對於 " 假睫毛 " 我們也不能這樣看待它們 XDDD

雖然一開始這款假睫毛讓 TOMOKO 我覺得長的有點奇怪

不過只要將它戴在眼睛上  的確有種 " 日系洋娃娃眼妝 " 的那種一束束效果 -->  

 

 

說真的  一點兒也不奇怪吧  -->

 

不過  是人就還是應該不能安於現狀 

雖然這附 " 錯誤的A6 " 戴起來很深得 TOMOKO 我心

可是  我還是將它和其它假睫毛所合體了 !!!!!!  -->

 

口將 口將 口將 !!!!!!

這就是將 假睫毛合體 的眼睛  -->

 

合體的步驟很簡單 :

1. 先戴上 612 -->

612.jpg 

 

2. 再戴上 " 美麗的錯誤 A6 " -->

 

3. 眼尾黏上 " 1/2 交叉8 " ( 註 : 垂垂地黏 !!!!!! )-->

交叉8.jpg 

   

搭配上幾乎是沒有顏色的眼影 -->

 

這樣的眼睛是不是很美呢 !!!???  --> 

 

來對照一下 日雜 models 的眼妝 -->

 
( 迷之音 : TOMOKO 我研究好久 XDDD )

 

然後  這是 TOMOKO 所拼湊出的眼妝  -->

兩副半假睫毛 ~ *
( 迷之音 : 是不是很像呢 !!??  )

 

完妝後  我就去 台中阿比 約會囉 !!!!!!

 

最後  再附上 TOMOKO 去 台中 阿比 時  戴上這副 " 合體假睫毛 " 的照片  -->

2010.03.17. 台中吃飯 ~ *

 

可是  因為最近 TOMOKO 的眼皮很不乖 

加上這天的眼影自然到不行  所以眼睛看起來比較小一點點 (哭哭) -->

 

不過把眼睛睜大一點  拍照的效果也還不錯啦  -->

 

<< 結論 >>

錯誤的A6 很可愛

假睫毛合體 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漂亮眼睛

只是 2副半的假睫毛 比較不好黏  如果沒黏好外出又比較久的話  眼睛會比較酸  

其他部分倒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噢

 

 

最後就來對照一下 :

這是 單戴 " 美麗的錯誤的 A6 " -->

    

 

" 假睫毛創意合體 " ( 612 + 美麗的錯誤的 A6 + 半副交叉8 )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TOMOKO 我自己倒是還滿喜歡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