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自然的眼神  你 (妳) 能抗拒嗎 ?????? --> 

 

這天的眼睛是使用 KATE 新推出的眼彩盤所化的噢 !!!!!!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 -->

沒錯 !!!!!! 剛買下 SONT TX7 所拍的第一個妝容  就是使用 KATE 所畫的妝容噢

( 迷之音 : 沒想到之後忙到累到沒時間再畫第二個妝容 XDDD

              怎麼辦 ????? 結果最後想和大家分享照片都沒辦法   ) 

 

這次 TOMOKO 所使用 KATE  是以下幾種新品 -->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樣  -->

                  凱婷  立體百搭眼影盤 ( 眼影 + 眉粉 )

老實說我對於這一次 KATE 所推出的新款眼影盤可以說是大大的讚賞

怎麼說呢 ????? 一直對 KATE 的眼影有容易掉粉的印象

不過沒想到 新品眼影盤 卻來個大躍進

 

來看一下試色照吧  -->

  

TOMOKO 我這篇使用的是 BR-2 的眼影盤

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此眼影盤可以創造出自然且漸層的眼影

眼影本身帶有細緻不誇張的珠光和亮片  化妝的過程也不容易掉色

我尤其喜歡 " 打亮色 " (左1)  使用在眼頭看起來自然不凸兀

 

至於 眉粉方面  我也很喜歡這盤的顏色

因為比起世面上一般的眉粉  此眉粉並不是帶黃感帶金感的咖啡色

而是 " 帶灰感的淺可可色 "

由於眉色較淺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年輕也比較親切

所以這種顏色用於髮色較黑的女孩子來說特別好用

或是不想給人看出妝感的女學生們也很適用 ( 迷之音 : 會很自然不做作噢 !!!!!! )

 

再加上 眼影盤+眉粉 的組合  在 " 開架眼影盤 " 裡算是很特別且划算的組合

對於 化妝初學者 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噢

 

老實說  我很少會把開架式的眼影放在我工作時的化妝箱裡

不過  現在除了這一盤例外噢 

而且目前為止我已經使用這一盤幫很多女孩子化過妝了 (大心)  

 

在選擇上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 BR-2 使用起來真的很自然 

對於膚色較深的人使用在眼睛上來說  可能會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眼影過於自然的女孩子  建議先試過色後再決定噢  

 

以下為 <<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 -->

 

以下是 TOMOKO 參照使用辦法所畫的眼妝 -->

 

因為想創造出和日系雜誌一樣的自然妝容 

所以選擇超自然的假睫毛 " F04 " -->

F04 

 

今天沒有刻意拉長眼線  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圓比較可愛呢 ?????  -->

KATE ~ * 

 

再來要介紹的是 遮瑕 的部份 -->

                           凱婷  重點遮瑕膏

 

以下為 <<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 -->

此產品為毛孔修飾霜  比起市面上的同種類產品  質地較為乳狀

用於 妝前乳 ( 飾底乳 ) 之後  粉底液 ( 粉餅 ) 之前 

以輕按的方式上妝  切記不要塗抹太多  不然可能會造成脫妝的原因

可能因為質地的關係  以效果來說  我覺得遮瑕度比一般霜狀的毛孔遮瑕高更為薄透 ~ *

 

 

最後則是 粉餅 的部份 -->

                凱婷  極淨遮瑕防曬粉餅 ( SPF20  PA++ )

 

以下為 <<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 -->

       

 

使用後的妝容照 -->

    

這是 TOMOKO 在 粉底液 + 蜜粉 後使用粉餅的妝容照片

我所使用的是 " OC-C 自然色 " 

粉餅實際上比較我膚色還要深一點  所以照片中的我看起來很健康 ( 註 : 健康小麥膚色 !!!!! )

遮瑕度中等  控油力普通  少量多上在臉上並不會有厚粉的情況產生 

使用過後算是自然的粉餅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TOMOKO 我本人很喜歡 KATE 這次新推出的眼影盤 

KATE迷 可以鎖定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