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只要戴上擁有可愛顏色的項鍊  也就會不自覺的變得可愛了起來  --> 


( 迷之音 : 所以 TOMOKO 我這兩天有點可愛  )

  

這個月 YUME 推出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項鍊

也就是 " 擁有彩色蠶絲線的祈願項鍊 "  -->


( 謎之音 : 總共有 黃 , 粉 , 藍 三色  我選的是 黃 & 粉  )

  

只是太熱賣了  等 TOMOKO 拿到後不久 " 蠶絲線設計的項鍊 " 就缺貨了 XDDD

因此  取而代之的是 " 銀鍊版的祈願項鍊-->

銀鍊版的祈願相鍊 
( 謎之音 : 變成了有質感的祈願相鍊了 !!!!!! )

 

不過  既然 TOMOKO 拿到的是 " 擁有彩色蠶絲線的祈願項鍊 "

所以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

 

第一條  先介紹 " 可愛笑臉祈願項鍊 " -->

 

它搭配的是 " 黃色蠶絲線 "

TOMOKO 我覺得 " 黃色 X 笑臉 " 很麻吉  都有種活力又可愛的感覺

所以某日的約會日 TOMOKO 我就戴著它出門囉  -->

 

這時 我 和 阿比 在等早餐 ing  -->

 

這天下午  我們參加了 容嘉 的簽書會 -->

 

容嘉 的新書由 玩媒體 所出版

書名是 " 0敏系美人 "  也就是 容嘉 分享了她 " 對抗敏感體質 " 的心路歷程 -->

 

造型很漂亮噢 

攝影師 是 TOMOKO 常合作的 明偉哥 呢 !!!!!!  -->

 

主持人容嘉的姐姐 --> 


( 謎之音 : 一家都是美女  )

 

小米姐 有來當 特別來賓 -->

 

范范 也有來噢 !!!!!! -->

 

 

看 !!!!!! 我拿到書了  -->

容嘉 碰過幾次面  覺得 她除了人好  還很特別  而且瘦到爆炸 !!!!!!

很有趣的是  她很養生  還有在練氣功

上週錄影時  apple 瑤瑤 在討論 戴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好  說可以問一下 容嘉

結果不知道是誰回說 : " 不用問 容嘉 了啦  她養生派的一定說不要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最好 !!!!!! "

( 謎之音 : 果然很養生  )

 

所以說  喜歡 容嘉 的人可以 follow 一下她的新書噢

 

晚上吃火鍋時  我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

  

 

另外  在這邊分享一下 我 & 阿比<< 當日穿搭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  這是 " TOMOKO 小小心機之情侶穿搭

Uniqlo 的米奇T + 不同深淺的丹寧下半身單品 + 白色帆布鞋

( 謎之音 : 阿比 這人很有誠意  在約會前一天跑去買了照片中的 " 白色帆布鞋 "

              結果約會當天走了太多路  腳被新鞋磨破皮   是不是很搞笑呢 XDDD )

當天這樣走在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覺得很做作 ???

不過沒關係 ~ 反正這是 TOMOKO 很刻意配出來了  當然多少有點做作 (笑)

 

 

好了 !!!!!! 接下來介紹 第二條 " 開心之鑰祈願項鍊 "  -->

YUME

它搭配的是 " 粉紅色蠶絲線 "

我喜歡它的 " 粉紅 X KEY

 

一整個很少女  一樣在約會日戴著它 (笑) -->


( 謎之音 : 可惜太累  眼袋壞了一切  枉費 TOMOKO 我還搭了顏色好合的 T  )

 

不過  TOMOKO 我現在更喜歡 Monkey 照片中戴的 " 可愛笑臉金飾項鍊 " -->

我從來沒想到  " 金色笑臉 " 看起來可以這麼有質感  真的很有日本的感覺 (指) --> 

 
( 謎之音 : 不過尚未推出  希望之後會推出囉 !!!!!! )

呼 ~ 終於介紹完了 !!!!!!

很抱歉這次這麼晚才交稿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YUME 的官網挖寶囉 !!!!!! -->

http://www.yu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