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 TOMOKO 網誌上看似遊玩的照片 -->

其實 TOMOKO 我是去工作啦 !!!!!!  -->

 

 

上個月 TOMOKO 接了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就是去 越南 錄影

和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 TOMOKO 我是以 " 老師 " 的角色 

也就是在 越南當地 的節目上  教導 當地人 該怎麼化妝  才能化出符合實用且流行的彩妝 !!!!!!

 

先從出發說起好了  當天我們飛機的出發時間是 早上7:30

因此  TOMOKO 我約末 早上6:00 就到了機場

很幸運的是一到了機場就遇到了 柳燕老師 ( 謎之音 : 有伴比較好  )

所以我們就一路結伴 越南

 

沒想到從 台灣 飛往 越南 的人還挺多的  飛機幾乎是坐滿的

飛行時間約末 3小時又30分鐘  就到了 越南 的大城市 -- 胡志明市

 

終於下飛機了 !!!!!! -->

 

您好 , 這是 越南 的機場  -->


( 謎之音 : 大家都在等行李~~  )

 

每個人的行李都爆炸多的 XDDD -->

 
( 謎之音 : 聽說是因為返鄉 ~ )

 

結果  我的最少  一整個很輕巧  -->

 

由於 越南 的時間比 台灣 晚一小時  加上 飯店 離 機場 很近 

所以我們抵達到了 飯店 時  還未中午  休息了一下  就先來參觀一下當地的風情 

 

在 越南 的第一餐  我們吃的是 當地人 平時就會吃的 " 牛肉河粉 " -->

 

 

這是擁有三種不同 牛肉部位 & 牛肉丸 的河粉 -->

 

 

在吃之前  可以先滴上金桔  以及加點辣椒  還有部份配菜  這樣就可以吃囉 !!!!!!

( 謎之音 : 越南 的 金桔 和 辣椒 很夠味兒  辣椒請著量使用 ~ * )

剛到 越南 時  因為很熱  所以沒什麼味口

不過喝到這種帶點酸辣的清爽湯頭  就胃口都來了

等我回到 台灣 後  最想念的就是這一味兒 (笑)

 

吃完中餐後  接下來我們就去 胡志明 的市區 走走 

放一些街景給大家看 --> 

 

 

 

老實說我只覺得好熱  所以請讓我就這樣矇混過去吧 XDDD -->

 

 

另外  越南 赫赫有名的就是當地的咖啡

聽說  最有明的咖啡豆是 " 狐狸大的便便 "   它的價格也最高

逛完景點後  接下來就是去咖啡廳喝咖啡囉 --> 

 

我點的是 " 日本咖啡 "  但和我在 日本 所喝的咖啡完全不一樣

越南 的咖啡是濃縮咖啡  所以口味很重  加上這杯還有添加酒 (暈)

而且  這麼熱的天氣我居然點了一杯熱的咖啡  真的是火上加油 XDDD -->

 
( 謎之音 : 保持鎮定 ing XDDD )

 

當中的插曲是有個 帥老外 在用餐  但重點是他居然在外面用餐 XDDD

我們心想 : 真的不熱嗎 ????? -->

 

另外  我想推薦的是 越南 的 " 檸檬蘇打 "

由於 越南 的檸檬酸度很夠 所以很好喝

記得把檸檬的汁擠出來  真的好好喝噢  -->

 

 

第一天開心地觀光過後  第二天就要好好工作啦 !!!!!!

越南 的美妝節目叫做 " Life Queen  " -->

 
( 謎之音 : 背景好華麗唷  )

 

這天我和 柳燕老師 一同錄了三集的節目

這是我的家私   她們排起來很漂亮 (笑) -->

 

因為當天眼皮很腫 所以化了個大濃妝 XDDD -->

 

這是工作中的我  在幫 Model 打底裝 -->

 

工作結束後來拍照

這是 主持人  她人很 nice  這造型很像白雪公主 -->

 

這兩天我都幫 柳燕老師 綁俏麗的馬尾  -->

2010/07/23 ~ 2010/07/25
( 謎之音 : 還好我有帶髮品  )

  

 

老實說  在 越南 錄影還滿有趣的

因為可以把想教的東西都傳授出去  這樣很有成就感    

不過  在很多地方我都還必須去學習進步

之後有時間的話 TOMOKO 我也會在網誌分享我在 越南 所教的彩妝

希望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