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  如果不穿上 " 皮草短靴 "  感覺上那可真是有點對不起自己呢 (笑)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看了很久等它打折等了很久 的新鞋鞋唷  -->

JOAN 新鞋 ^^

 

老實說  最初我並不是被這雙鞋所吸引的 XDDD

每每走過家裡附近的 " JOAN "  就被店裡的 " 某雙皮草短靴 " 所吸引

只是礙於沒打折  所以我總是要自己看看就好 (笑)

( 謎之音 : 不過那到底是那雙鞋呢 ??? 請等到 TOMOKO 我穿過之後再揭曉答案吧  )

 

好不容易等 JOAN 下了 " 七折

我決定速速去試穿  OK的話速速地把它帶回來

沒想到  經過重覆的試穿過後  除了原本看重的短靴很洗翻之外

另外   我也被另一雙短靴給煞到了 ( 謎之音 : 也就是今天這篇所介紹的短靴噢 ~ )

所以  我禁不起誘惑地也把這雙可愛的 " 灰色皮草流蘇短靴 " 給帶走了-->

 

除了 流蘇皮草 之外  還有 " 星星卯釘 " 唷  -->

 

重點是  它穿起來很顯瘦 

除了走久了腿仍是會酸之外  基本上 TOMOKO 我很滿意 (大心) -->

 

今天帶 阿比 來給 MAKOTO 剪 + 染 

因為我沒預約  所以只能乖乖在旁邊拍照  -->

 

搭配上 " 有花紋的絲襪 " 很好看

可是回家後  我的大姆哥居然衝破了我的絲襪  -->

 
( 謎之音 : 因為絲襪太薄了 XDDD )

 

等了三個半小時後  阿比 變髮完成囉  

他染了頭 偏亮的亞麻髮色  但不是偏綠的那一種亞麻 -->

2010.12.19. 阿比變髮 ( 出自 MAKOTO 之手 )

 

兩側頭髮被修的很短  MAKOTO 說要貼貼滴才好看 -->

 

中間的頭髮保持了捲度和長度  這樣看起來才會是型男 (笑) -->

 

阿比 還滿喜歡這次的髮型  我也挺喜歡的  有變 young 的感覺  -->

 

 

不過還好 MAKOTO 幫我改變了一下瀏海  妹妹頭的我看起來也很幼齒 ( 呼~ ) -->

 

 

最後來介紹一下 << 今日穿搭 >>  :

最近並沒有買什麼新衣服  所以就用之前所買的單品來搭搭看吧 !!!!!!

洋裝的部份  是之前在 阪急百貨 BYE BYE 所買的 碎花長版上衣

搭配上今年工作得到的 粉色騎士外套

因為想要甜美一點的 LOOK  所以搭配上 毛毛蕾絲圍巾

另外  為了因應碎花長版上衣  因此選了 若隱若現的花紋圖案絲襪

鞋子的話  則是穿上了我的新鞋 ( 謎之音 :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它而搭的 XDDD )

 

揹上包包感覺可以隨性  並有小小的帥氣 -->

 

但是妹妹頭的改變  又帶有小小的可愛 -->

 

不知道大家覺得 TOMOKO 的新鞋鞋如何呢 ?????  ( 謎之音 : 請期待下一雙噢 !!!!!! )

另外  聖誕節快到了  在這邊祝大家 " 聖誕快樂 "  希望每個人都美美地出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