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也就是 4/27  TOMOKO 我參與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那就是 " Vespa 傳統大遊行 " --> 

4/27 Vespa傳統大遊行
( 謎之音 : 我想這個遊行盛況有人應該已經在新聞看到囉  )

 

沒錯  Vespa 帶著 " 不漂亮  毋寧死 " 的理念  又重新回到了 台灣 -->


( 謎之音 : 我想這對許多人來說  無疑是個好消息  )

 

太古運通於四月二十七日宣佈與義大利 Piaggio 集團合作,

正式代理 VESPA 品牌,進軍台灣市場。

當日除了宣佈代理權之外,亦為太古運通於台北市西門町的直營旗艦店進行揭幕儀式,

到場祝賀的來賓除了遠從港台的太古集團貴賓,

Piaggio 集團位於亞太區總部的貴賓也前來共襄盛舉。

 

這就是 Vespa 的在 西門町直營旗艦店 

剛好在我之前公司的對面  也就是 中華路漢口街 交叉口附近 -->

 

俗話說 : " 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湊熱鬧  "

雖然 TOMOKO 我對於 Vespa 不太瞭解  但欣賞它的美  我想我是做的到的

 揭幕儀式開始前  我和另一位 美妝 bloger -- 阿V 

穿梭在數百位車迷的車陣中找尋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 Vespa

 

天藍色的Vespa 後面的復古皮箱很令人喜歡 -->

 

 

 

國旗色彩濃厚的Vespa 也是在場吸睛的焦點 -->  

 

 

湖水藍的Vespa 則是我的最愛  -->

 

結論 : 只要在場逛上一圈  你 (妳) 一定可以清楚的明瞭

        " 不漂亮 毋寧死 "  為什麼會是 Vespa 的理念了 

  

之後  揭幕儀式  終於要開始了  這場活動真的很盛大  現場還有舞龍舞獅 -->

 

重要的剪綵瞬間 -->


( 謎之音 : 怎麼有種舉國歡騰的感覺 !!!??? )

 

剪綵儀式完後  我們就進入 Vespa 旗鑑店 準備來個大飽眼福 (笑) 

位於西門町的 VESPA 旗艦店佔地為 255 坪,為 VESPA 亞洲最大的展示間,

其中除了包含各款機車展示外,

還有上百件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服飾、背包、手錶等 VESPA 精品,可供所有車迷挑選。

太古運通特別斥資五十萬選購了一台義大利頂級品牌 La Marzocco 的咖啡機,

就是要車迷們可以享受頂級的義大利 Espresso 咖啡。

此外,交車區與維修間都是全空調設備的寬敞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與親友們一同享受交車的樂趣。

 

在 Vespa 旗鑑店 裡  我想 Vespa 迷 一定都感到熱血沸騰 -->

 

 

Vespa 的周邊商品  連 TOMOKO 我看到都很喜歡  -->


( 謎之音 : 以上包包要價超過 NT$10,000  雖然很好看  但果然價格不斐 XDDD )

 

我和 阿V 特別喜歡這個牆  可愛又有味道

我只能說 : " Vespa 旗鑑店  處處有驚喜  " -->

 

 

這面牆上的 透明 Vespa 也太古錐了吧 !!!!!! -->

 

參觀完 Vespa 旗鑑店 後  接下來是眾所屬目的 " Vespa 傳統大遊行 " 囉 ~ 

               ( 謎之音 : 恭喜各位 Vespa 迷 回娘家  )

 

數百位 VESPA 車迷在四月二十七日當日下午,佔據了整個中華路一段的街頭,

許多車迷專程將自己多年來珍藏的 VESPA 自其它縣市運到台北,

就是為了一定要來參加這場等了三十年的盛會,

活動宣佈後一週內即突破 700 人次報名,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我只能說 Vespa 迷 真的很厲害  不分男女老少  在這個遊行裡  通通都看的到  -->

 

 

這位 Vespa 迷老兄 的 " 安全帽 " 吸睛度百分百 

身後載著正妹就和30年前一樣  完全沒有改變 -->

 
( 謎之音 : 我媽 和我說  阿公 那個年代也都是騎 Vespa 趴趴走 ~ )

 

這邊有新聞可以看唷  -->

 

Vespa 傳統大遊行 " 之後轉戰到 華山文藝中心 參與看秀的活動 --> 

 

 

真的好多人  但大家都好守秩序  牽進來停車  -->

 

不過由於活動時間有往後延  所以 TOMOKO 就沒有留到最後的看秀時間 ( 謎之音 : 真的好可惜 XDDD )

離開始看到了一台可愛又漂亮的 紅色 Vespa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 

  

 

 

 

附上 Vespa 的官網及電視廣告  有興趣的人不防點入看看唷 -->

                         tw.ve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