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TOMOKO 開始去錄台灣新的美妝節目  就是 " 國民女王 --> 

2011.05.21. 國民女生錄影 ~

不知道有人已經看到了嗎 ??? 主持人是 " 曾國城 " 唷 !!!!!!  -->

 

和一般的美妝節目不太一樣的是

" 國民女王 " 比較類似 以前 兩代電力公司 的美妝節目

分成不同看法的兩派人馬 " 東西軍 "  來探討每一集不同的主題 ~

 

由於 主持人 是 -- " 城城哥

所以在節目效果上  和一般的美妝節目也不大一樣 ( 謎之音 : 非常值得一看唷 !!!!!! )

而且  我也比較敢說話了  所以在節目播出時  應該可以看到 TOMOKO 我瘋巔的一面 (羞)

 

也因為這個節目  讓我和一年不見的 愛愛  有了固定見面的時間 (笑) -->


( 謎之音 : 沒想到我們在 日本 相處完6天5夜後  在 反而很少碰到呢  )

 

錄影中很開心的是  除了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之外  我還交到了小小小朋友 (笑)

這是錄 " 牙齒美白 " 的主題裡  身為 專家 ( 專業牙醫 ) 的兒子 Steven  -->

 
( 謎之音 : 你的眼神也太無辜了吧 XDDD )

 

由於我之前和他說想要和他自拍

結果  他居然記得  還對我說 : " 妳不是要和我拍照嗎 ??? " -->

 
( 謎之音 : 現在小孩真的有在聽大人說話 ~ )

 

最後我要和他索吻  被拒絕就算了  Steven 還一直摸我的臉  -->

 
( 謎之音 : 應該是我要摸他的臉吧 XDDD )

 

還有還有阿 ~ Steven 的弟弟 也超可愛的唷 !!!!!!

看他的穿著  像不像 電影卡通 裡的 小小魚 " 尼莫 " 呢 ??? --> 


( 謎之音 : 太可愛啦 !!!!! 讓我也想要生 baby 了 ~ 不過現在要好好工作  還是不要比較好  )

 

大概就是這樣 ~

國民女王 的 首播時間 為 超視台  每週一 ~ 週四  PM21:00 ~ PM22:00

官方網址 --> http://www.fgtv.com.tw/

歡迎大家收看唷 !!!!!!

P.S. 今天的主題是 " 男人心目中完美情人  長短髮大PK "  大家要記得乖乖收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