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 日式涮涮鍋店 

是位於 東區 的 " Shabu by DazzLING " -->


( 謎之音 : 不管是食材還是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所以一個月內 TOMOKO 就去了兩次呢  )

  

它位於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及223巷 之中 -->

 

 

餐廳整體走的是時尚風格  所以外觀比較低調  並不太別顯眼 -->

 

因此在找餐廳的時候  請記得有 " Shabu " 字樣的招牌唷 -->

Shabu by Dazzling
( 謎之音 : 不然會走過頭 XDDD )

 

店內的裝璜  和店外觀一樣  也是時尚風格裝潢 -->

  

 

因為沒和 阿比 一起過 " 七夕情人節 "

因此在 情人節的後一天  我們中午約在這裡吃好料  -->

 

我以前和一般女孩子一樣  很喜歡吃涮涮鍋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和 阿比 交往後  吃了太多次的涮涮鍋 

再加上我覺得很少有讓我覺得真的很好吃的涮涮鍋店

我就突然變得不太喜歡吃涮涮鍋了 XDDD

 

因此  之後只要和 阿比 約會時  我總是避開日式涮涮鍋 

結果  喜歡吃涮涮鍋的 阿比  只好委屈求全地找家人或朋友們吃涮涮鍋 (笑)

 

不過在和朋友聚餐時  遇到了 " Shabu by DazzLING " 之後

說真的  我又重新愛上了 Shabu Shabu 

我只能說 : " 如果是去 Shabu by DazzLING 吃涮涮鍋  那我願意 (笑) "

 

一開始  在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大筒的 " 當季新鮮蔬菜 " -->

 

裡面的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  也洗的很乾淨  光這點就打死了其他家涮涮鍋店 -->

 

 

接下來是前菜的部分 

這兩次我去的時候  它的前菜都是 " 溫泉蛋 " 和 " 紅酒蕃茄 " -->

 

 
( 謎之音 : 只是因為我在減重  所以前菜的部分一口都沒吃 XDDD )

 

醬料的部分  分成了三種 -->


(上)日式和風沾油   (左)泰式辣沾醬   (右)日式芝麻沾醬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泰式辣沾醬  清爽嗆辣的口感會讓人食慾大增

而且我有和服務生再三確認過  這個沾醬到底有沒有加 " 油 "

由於服務生和我再三保證沒有 

所以在吃的時候  除了 和風沾醬 之外  泰式辣沾醬 我也沾的很開心 (笑)

( 謎之音 : 只是因為我在減重  所以 日式芝麻沾醬 的部分一口都沒沾 XDDD )

 

當天  我們家 阿比 所點的是 " 紐西蘭小羔羊鍋  " -->

 
( 謎之音 : 份量看起來很普通  但肉質看起來很不錯  油脂分佈的也很美  )

 

而我點的則是 " 精選海鮮鍋  " 啦 -->

 
( 謎之音 : 海鮮的種類還滿豐富的  但重點是都很新鮮  所以我們最後還單點 "  " 

             而且單點的蚵很大粒  光看就覺得就超補的  )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付錢時才發現  仔細一看 

Shabu by DazzLING 的價位在涮涮鍋市場  其實算中高價位

光我們倆這次就吃了 一千多元  -->

  
( 謎之音 : 便宜一點的鍋  " 台幣400元 " 還有找啦 !!!!!! )

 

總結  如果 你 (妳) 是個很注重 食材新鮮乾淨好吃度

 而不介意價格稍微高一點點的人

那我會很推薦很推薦 " Shabu by DazzLING " 唷 

( 謎之音 : 聽說這家的位子很難訂位 

             不過 TOMOKO 我中午連去兩次  並沒有大爆滿的狀況唷 ~ )

   

由於最近很喜歡自己素顏的感覺 

所以就算和 阿比 約會  也是稍化淡妝 

這樣的好處就是  頂個墨鏡  就可以出門囉 !!!!!! -->

 
( 謎之音 : 我想根本就是妳懶吧 XDDD )

因為妝容的部分沒有花太多心思 

所以在穿搭的部份  就得穿的可愛一點囉  -->

( 註 : 白色點點黑色連身褲裙 是在 日本品牌 THE EMPORIUM 所購買的 ;

        白色寶石蛇紋涼鞋 是在家裡附近的 日韓貨店 所購買的 ~ )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