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愛用的基礎保養 1  -->

我的基礎保養  
(左) 倩碧三步驟 洗面膠 ( 溫和款 )
(中) 倩碧三步驟 保濕潔膚水2號
(右) 雅漾 活泉水

 

最近常有人問 TOMOKO 我的基礎保養是使用什麼產品???

所以我決定花點時間  分個幾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 謎之音 : 我所謂愛用的基礎保養  就是無論如何一定會使用它  也就是消耗型的基礎保養 ~ )

 

清潔的部分 ( 不含卸妝 ) :

我最常使用的是 倩碧三步驟 裡的 " 洗面膠 " 及 " 潔膚水 " 

( 謎之音 : 這兩樣產品我把它們歸於清潔類 ~ )

它們的素求在於 肌膚角質的調理 

" 洗面膠 " 可以軟化角質 ; " 潔膚水 " 帶走老廢角質  

請記得  每天溫和去角質有助於角質的健康唷 ~

 

倩碧三步驟 裡的 " 洗面膠 "  我記得有分 清爽款溫和款

因為我很注重保濕度  所以我都使用 溫和款

倩碧 溫和款 洗面膠 洗起來乾淨清爽的剛剛好  沖完水後肌膚並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而且它的設計是壓頭設計  每次使用擠一下剛剛好  用完之前也不會有產品污染的問題

另外  不使用 洗面皂 的原因  就是它必須用手搓到起泡 

除了麻煩  放在浴室裡洗面皂的底部因為會沾到水  長期下來底部會有變色的問題

( 謎之音 : 倩碧 除了週年慶有9折 外  平時並沒有折扣  所以建議可以在週年慶囤貨

              組合或單買都會比平日便宜  不然就是出國時在 免稅店 買囉 ~ )

 

至於 潔膚水 的部分  分成了 兩個系列 1,2,3號  

一個是裡面 含有醫療美容所使用的酒精 常常有人會說使用起來會刺痛

另一個則是裡面 含有醫療美容所使用的酒精  也就是我使用的 保濕型潔膚水2號

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我都使用 保濕型潔膚水

不過與其把潔膚水當成保濕化妝水  我更喜歡的是它 再次清潔 的效果

因為我本身肌膚的毛孔比較大  所以會有出油的問題 

冬天還好  夏天常會長凸起來的白色小肉球

我和別人不一樣  對於這種白色小肉球  我通常不會手癢擠它

只要等它成熟  用倩碧洗面膠洗過軟化它後 

之後  我會再使用化妝棉沾取倩碧保濕水  順著肌膚紋裡輕拭肌膚

只要白色小肉球夠成熟  就會被擦掉 

之後我再使用沾取倩碧保濕水化妝棉做消毒 

一兩天後  有白色小肉球的那個地方就好了  而且不會留疤

不過  一定要等 白色小肉球 成熟唷  而且要擦乾淨  不能留濃在肌膚裡

如果有濃留在肌膚裡  隔天還是會長出白色小肉球唷 XDDD

( 謎之音 : 有使用習慣的人  建議可以購買 400ml 比較划算 ~ )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 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

我覺得最划算的時候就在 台北SOGO忠孝店週年慶

它有 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 的組合 ( 謎之音 : 還有送一些有的沒的旅行組 ~ )

我忘了價格多少  不過光今年我就囤了兩組 XDDD

 

至於 倩碧 的 還原潤膚露  因為使用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之後我便不特別使用它了

直接抹上 精華液乳霜

 

另愛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洗完臉後有時會有泛紅

在 保濕潔膚水 後  我會噴上 雅漾 活泉水 來安撫我泛紅的肌膚 

雅漾 活泉水 是針對 肌膚泛紅 的化妝水

如果是痘痘肌的紅腫  好像有另一個牌子更適合  是 康是美小姐 和我說的  但我忘了叫什麼 ???

至於噴多少看心情  有時會噴的整臉很濕 XDDD

( 謎之音 : 有使用習慣的人建議可以買組合比較划算 

              我一次都買 3~4瓶裝  通常一瓶換算成 台幣400元 我就會下手了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雖然以前就和大家分享過了  不過還是再和不知道的人分享一次

希望有人用過之後也覺得很好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