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黛莉赫本新娘造型  -->

白天鵝新娘造型  -->

這種歐美風格的新娘造型實在是太令人驚嘆到目不轉睛了 !!!!!!

 

上週末 TOMOKO老師 接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新娘造型CASE

由於 新娘子 凱莉 本身十分有想法  也非常認真及熱血 

因此宴客當天的禮服的款式及髮型飾品上的選擇  百分之九十都是她的 idea

( 謎之音 : 在宴客前一天  我們改了送客旗袍髮型的部分 !!!!! )

 

而我唯一比較有想法的地方在於新娘妝容的部分

白天教堂證婚時  我幫 凱莉 選擇比較濃密的假睫毛來修飾她的眼型

晚上宴客時  我加深了眼影的濃度及範圍  讓她的眼睛看起來更為深邃

至於腮紅  我建議 凱莉 可以從粉紅色腮紅換成蜜桃色腮紅 

讓整體妝容更適合當天婚禮的四個造型

 

<< 白天教堂證婚造型 >>

第一個教堂證婚造型 -- 編髮搭配珍珠紗短頭紗  -->

眼妝偏比較自然  強調的是眼線及上下假睫毛的部分 !!!!!

 

在這邊我比較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下眼尾假睫毛的部分  我使用的是在復興SOGO超市所買的超自然上睫毛 -->

522293_353262514770366_1108852941_n  

在這邊我只取假睫毛眼頭前段的部分黏在下眼尾

我最近很喜歡這樣不按牌理出牌地玩假睫毛  很有趣吧 !!??

當然  效果也是出乎意料的好  戴起來自然又有效果

 

凱莉 這套婚紗超美超長  長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


( 謎之音 : 其實她的婚紗是她自己找工廠訂做的  每套都美到不行  )

 

丟捧花時我們把短頭紗換成了別緻的髮插 -->


( 謎之音 : 感謝 凱莉 也送我一個一樣的髮插  )

 

<< 晚上宴客的造型 >>

第二個進場造型 -- 奧黛莉赫本造型  -->

我本身其實不是很喜歡大皇冠  因為我覺得大皇冠好像是國王戴的 XDDD

不過在 凱莉 戴上後讓我整個大改觀 

原來只要適合新娘子  大皇冠戴起來大氣又美麗 (指)  這是其他皇冠所比不上的 !!! 

 

這套禮服也很值得一看  蕾絲袖子的設計美的好古典 --> 

 

 

第三個敬酒造型 -- 白天鵝造型 ( 進場到一半與新郎共舞 ) -->

很有主題的新娘造型  活生生地將電影黑天鵝裡的白天鵝搬到婚禮來

而我本身最喜歡這個新娘造型  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想過  新娘造型也可以這麼有主題

實在是太特別了 

 

第四個送客造型 -- 紅色旗袍造型 ( 單邊眼尾加上紅色羽毛假睫毛 ) -->

  

眼尾黏上紅色的假睫毛為 凱莉 的小巧思  此時我把 凱莉 的唇色換成偏紅色的唇彩

 

 

一直以來總覺得新娘造型一切以漂亮最為重要

這樣的想法其實並沒有不對  但卻也把自己局限在自己所屬的舒適框框裡

這就是為什麼有 新娘子 和我反應新娘造型看起來都差不多

唯有一點點創新及突破才能給人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這是 凱莉 所教會我的 

不管是 看電視 , 看電影  還是在翻閱雜誌時  這些都是靈感的來源

我要永遠記得這天的感受  

 

P.S. 當天的攝影師是 小武  他人真的很Nice  期待之後他專業的照片出爐囉 ~

 

另外  工作忙碌的時候  TOMOKO老師 比較沒有時間發文

因此會把美妝訊息 PO 在我的粉絲團裡 

請還沒加入的人趕快加我唷 !!!!!  --> http://www.facebook.com/tomoko.love.makeup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