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TOMOKO老師 我偷偷地使用了秘密武器 (嘻)

所以  我除了擁有好氣色之外  另外  就是我的好氣色它不容易掉色唷 ~  -->

 


( 謎之音 : 上圖是好氣色 ; 下圖是不易掉色的腮紅 
               我好喜歡使用秘密武器之後的自己  )

  

在前往日本過聖誕假期前  我參加了 benefit 近期推出的新品 -- " 好氣色急救棒 " 的記者會 -->

 

其實只要靠櫃逛逛 就不難發現 benefit 旗下所推出的產品許多都十分醋咪且帶些復古

這次的新品 -- " 好氣色急救棒  " -->

簡單來說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就是我們熟知的 霜狀腮紅

老實說我本身其實並不是很愛用霜狀腮紅

因為霜狀腮紅一般來說對於我這種擁有大毛孔的肌膚  或是其他有凹洞的肌膚來說  實在是很容易卡毛孔 

卡毛孔這狀況會讓我抓狂到卸妝重來  甚至選擇素顏出門

( 謎之音 : 對 !! 對於龜毛的處女座來說就是有這麼嚴重 XDDD ) 

但在使用了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之後  我發現它擁有的 " 霜轉粉技術 " 真的是太天才了

我通常會在粉底液後使用它  最後再疊蜜粉或腮紅

這樣使用下來我印象中好像沒有腮紅卡毛孔的狀況 

重點是腮紅變得好粉嫩持久

 

它的意境就在於被抓到臉部黯淡無光時 

只要隨手抹一點 " 好氣色急救棒 " 在臉上  就能瞬間恢復好氣色唷 !!!!! -->


( 謎之音 : 所以說就算出門也可以使用  只是我是個不補妝人  所以我還沒補過 XDDD )

 

當天現場的教官使用 好氣色急救棒 塗抹在麻豆的臉上 -->

  

可另外再搭配粉狀腮紅  這樣真的真的超美的唷 ~  -->

 

 

回家後 TOMOKO老師 我就迫不及待地試用在自己臉上啦 !!!!! -->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首創香檳粉、西瓜紅、珊瑚橘三色合一可唇頰兩用之急救棒,不僅增添氣色,局部使用可讓五官更為立

獨家「霜轉粉」技術,擁有絕佳服貼度,色澤更加粉嫩柔美

 

搭配 benefit 唇頰露 使用,讓你的好氣色更為持久 -->

 

打開蓋子後 稍微轉一下開關 -->

 

只需要讓 好氣色急救棒 出來一點點就好囉 !!! -->

 

 

由上往下  依序是 " 香檳粉、西瓜紅、珊瑚橘 " 三種顏色  塗抹後偏 蜜桃色 -->

 

 

以下是 " 好氣色使用棒 " 建議搭配的產品及使用步驟 -->

1. 使用 好氣色急救棒 時  香檳色在最上方  從鼻子旁往耳朵的方向推過去

2. 推到耳朵時先定格一下  像使用圓規一樣往外扭轉

3. 使用指腹輕輕推勻

4. 可刷上蜜粉定妝或在另外疊上腮紅讓腮紅更持久顯色

  

這天 TOMOKO老師 整體完妝後  剩腮紅和唇彩還沒上 -->

 

拿出 好氣色急救棒 -->

 

轉出一點點 -->

 

記得 香檳色 要在上方 ( 謎之音 : 這樣有打亮的效果  ) -->

 

扭轉吧 !!! 好氣色急救棒 !!! ( 謎之音 : 扭轉到與鼻子平行即可 ~ )-->

 

此時的腮紅呈現塊狀且有點不勻 -->

 

不過只需要使用指腹推勻就沒有問題啦 !!! 不太像腮紅的自然腮紅  就是好氣色啦  -->

 

另外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 除了用於腮紅  還可以使用在 嘴唇

我使用的方式十分簡單 :

1. 比出中指  以指腹沾取好氣色急救棒的西瓜紅及珊瑚橘兩色

2. 塗抹於嘴唇

3. 換隻乾淨的手指  沾取香檳粉塗抹於唇峰 

 

完成後的唇色十分自然  感覺並不像上了唇彩

唇峰的地方也有打亮的效果  嘟嘟唇就是這樣來的 (啾) -->

 

這天妝容不會給人 too much 的感覺  但其實暗藏女孩子們的小心機 (笑) -->

 

 

從日本回台灣後再使用好氣色急救棒  記得抹紅一點沒關係  指腹推推就淡了-->

 

這次最後有再疊粉狀腮紅 --> 

 

 

粉狀腮紅刷淡淡就好  腮紅顏色馬上出來而且好持久  出門後也不太需要再補腮紅了 -->

 

 

唇部一樣有使用好氣色急救棒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 -->

 

 

<< 使用心得 >>

我雖然不是很習慣使用霜狀腮紅 XDDD

不過我卻很喜歡 benefit 新推出的 好氣色急救棒 :

原因1. 因為它擁有霜轉粉技術  所以就算是毛孔粗大的我  使用後腮紅也不會卡在毛孔裡

原因2. 因為它的蜜桃色  讓我後續不管是粉色腮紅或橘色腮紅都很適合

原因3. 有了它再疊上薄薄的粉狀腮紅  洽到好處的腮紅顏色持久一整天  幾乎不用再補腮紅

 

基本上  如果妳是喜歡看不出有塗腮紅的人 

在使用完好氣色唇頰棒後只需使用蜜粉定妝即可  這真的會讓人 好氣色 , 腮紅  傻傻分不清楚 ;

如果妳和我一樣喜歡有腮紅的感覺  但又想要持久且不 too much 的腮紅顏色

使用完 好氣色唇頰棒 後加點淡淡的粉狀腮紅  補腮紅的機率會少很多唷 !!!!!

 

TOMOKO老師 大喜歡 !!!!!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