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TOMOKO老師 連續接了兩場新秘梳化工作

其中一場是高中同學的訂結婚宴客造型

另一場則是之前已經服務過的新娘子 -- 純菁 的補請造型 -->

平日素顏照

送客造型
( 謎之音 : 超 ~ 美的吧 !!!!!  )

 

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接新娘造型的工作

雖然有很多彩妝師並不是很喜歡接新秘的工作  或被定義為新秘

覺得新娘造型就是 " 那樣 " ~> 那樣的妝感  那樣的髮型  那樣的頭飾  那樣的配件 !!!!!

就好比無形中有個制式的框框把我們所知道的新娘造型給限制住了   

先撇開合適與否  老是一樣的造型放在每個新娘身上做幾次當然就無聊了

可是  其實只要跳脫出這個框框  新娘造型也可以很不一樣 ( 挑眉ing )

 

這次服務的 " 純菁 " 是十分之客氣的新娘子 -->

平日素顏照

平日素顏照很清秀  五官也很漂亮  日系風的妝感和造型很適當她 (大心)

 

進場禮服 -->

台北補請

鵝黃色的禮服帶點可愛感

 

當日進場造型 -->

進場造型

妝容以自然為主  不過由於 純菁的眼睛輪廓很深  所以就算眼妝沒有很重就很有效果了 !!!!!

 

髮型 -->

森林系花飾搭配日式甜美律動感髮型  這樣看起來更為年輕可愛

 

送客禮服 -->

台北補請

純菁 的臉讓我覺得這套禮服有如童話般的可愛感

 

當日送客造型 -->

送客造型

禮服現場看偏華麗夢幻  所以腮紅有稍微再加強一點

 

髮型 -->

 

高貴華麗帶氣質的公主風格包頭造型  這套深受大家喜愛

 

由於 純菁 上兩週用了濃度比較高的酸類保養品  所以肌膚狀況偏乾且有小脫皮

在我建議她換成普通的基礎保養品之後  肌膚狀況轉好  現場看並無太大的問題  

底妝上起來很貼  當天化妝到後來我好感動 (哭哭)

 

其實新秘這個工作真的很有趣

除了幫新娘子變漂亮之外  一整天都能沉浸在開心的氣氛及正面的能量環境裡

而且還要變成新娘子的朋友  在關鍵時刻安撫她幫她打氣 

新娘當天開心也是我感到最開心的時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