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前 & 化妝後 -->


看 !!! 是稀客耶  -->

好久不見的 品客 重出江湖了!!! ( 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 XD )

化妝前先照張素顏 -->

TOMOKO 故意不拿掉夾子 ( 笑 )
P.S. 夾子很貴  一隻要80元  因為不會有痕跡

上完底妝了來拍拍 -->

有發現哪裡怪怪嗎???

其實是我的眼褶又鬧脾氣又不一樣寬 -->

每天化妝都要給 TOMOKO 驚喜啊 XD ( 通常 " 驚 " 比較多  )

TOMOKO 使用的是 " 美白款 " 的粉底液 -->

上完皮膚狀況還不錯 !!!

底妝前先開始我最喜歡的上課 ( 感覺又重回櫃姐的生活了  ) 

等大家差不多到齊時  教育訓練老師先教我們自我測量膚質
再來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

眼唇卸妝  卸粧乳  化妝水  還原膠  精華液  眼霜  保溼凝膠  防曬隔離  粉底  等等

我們一層一層上  連 TOMOKO 最愛保養的人都覺得也真是太寶貝肌膚了八!?

P.S. 不過使用倩碧卸妝乳時  TOMOKO有點過敏的現象  好像以前就有過
         可是這是使用卸妝油才會出現的狀況 XD
         我問牡丹會不會??? 牡丹表示還好  並不會呀~ *
         因此真的是我的問題  而且上到底妝後  敏感現象就消失了 !!!

一開始先說說 睫毛膏有的缺點 -->

 
再說說 5月主打 的 " 娃娃燙睫毛膏 " -->


很重要的是 " 要使用溫水卸除噢  " -->


再強調一次5月主打睫毛膏的使用方法 -->


接著是眼影( 霜 ) -->

特性是比一般眼影霜更顯色  
使用時 : 建議直接點在眼皮上 並馬上使用手指輕推開來 !!!

再來是 倩碧 無敵電眼 所推出的產品組合 -->


還有  眼影 & 腮紅 的組合 -->


最後是兩色唇蜜囉 -->

嘟翹的小秘密是裡面含有 " 辣椒 ( 什摸的 ) " ?? 
所以剛使用時會有點麻麻的  但過一小段時間就恢復正常囉 ~ *
P.S. 倩碧 sorry 我忘了 XD

夏季彩妝 -->


眼影霜 -->


睫毛膏 -->

牡丹的玉手

完妝的單眼照 -->

睫毛刷過 2,3 次後  效果真的還不錯 ( 可惜我的睫毛本身條件不是很長 )

閉眼照 -->

今天使用眼蜜畫了個丁小芹眼妝 ( 大家還記得嗎?? 紫 X 綠 的不對稱雙色眼影畫法 )

因為右眼畫完妝後便內雙  因此 TOMOKO 使用雙眼皮膠條 -->

早就想照這種照片  是不是很變態 ( 笑 )

完妝後 -->

結果右演雙眼皮黏太深 ( 我可以揍我自己嗎 XD )

倩碧人員又幫忙照了完妝照 -->

耶 ~ *  我喜歡立可拍 ( 還是即可拍!? 啊!!! 隨便啦!!! 反正偶喜番  )

來對照一下吧 -->

心機很重啊我 XD  瀏海不一樣感覺差比較多 ( 笑 ) 而且下巴看起來好尖

APO 的合照 -->

我說 : " 妳怎摸感覺變成熟了 ?? "

有同樣感覺的要不要猜猜看 ?? -->

APO 說 : " 因為我斜瀏海啦 !!!

再來是第一次見面的牡丹 -->

本人和網誌的感覺很像 ( 笑 )

我們都超想見彼此的  -->

然後坐在旁邊說了好多話 ~ *

空檔時再照一張自拍 -->

今天走淡妝  最滿意的是唇蜜  ( 之後去 Stila 有被稱讚妝很美 )

再來是 Chao  -->

Chao 很久前就認識了噢 ~ *

還記得那時她都會說 TOMOKO 使用Stila 化妝好好看
她應該是 TOMOKO 在PIXNET 第一個有好感的部落客 ( 笑 )

只是 Chao 最後變好忙就很少發文  
不過她可以把眼蜜使用的淋漓盡致
所以今天她的妝也是畫得很美呢  


再來是瘋狂合照拍拍時間 -->

雖然第一次和品客見面  但很想當好朋友  就主動婉著品客的手 ( 笑 )

換換愛再一張 -->

啊~~~ 不是!!! 是換換位子 XD

接著是矮靈 -->

第一次看到矮靈是因為女人我最大的拍攝  她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P.S.  雖然我都叫她 " 潘裕文 " XD

然後  " 笑容超燦爛三姐妹  " ( 我取滴超爛 ) -->

大家牙齒都好整齊噢 ~ * ( 牙套妹硬要攀關係 !!! )

再一張 -->

品客重出江湖耶~~ 大家開不開心

居口妞妞也來了 -->

好像變瘦了  大家有沒有也覺得呢!?

有志一同的嘟嘴三人組 -->

真是超有默契耶

最後是大合照 -->

9人幫 !!!  而且我和 APO 真的滿像的耶 ~ *
P.S. 我的姿勢好醜 XD

再來一次 ( 其實我們照超多次 ) -->

看到這張我笑了  原來 Chao 是個 搞笑咖 !!!

再來是當天穿著 -->

硬要背我的愛包 ( 笑 )

大家都說裙子很短 -->

夏天嘛... 要清涼一夏 ( 笑 )

最後和 APO 去 A4 的 MAC 買眼線筆 -->

我的手好多東西  ( 這是習慣 !!! )


最後來說說心得 :

要結束時  倩碧公關 問了一下 TOMOKO 最喜歡哪些產品

我想了一下下 ( 可以說是深思熟慮嗎 ?? )

我說 : " 唇蜜 & 睫毛膏 耶 !!! "

唇蜜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顏色自然好看  不是很黏而且有豐唇效果

至於睫毛膏  原本 TOMOKO 是說很喜歡它的 纖長 & 濃密 的效果

而且刷頭很小真的很好刷

捲翹程度其實有  不過因為 TOMOKO 本身睫毛真的很不優

所以一定要搭配燙睫毛筆才行  改天試過再和大家分享囉 ( 笑 )


很開心能參加倩碧這次活動  因為之前看日雜的排行榜  就給予倩碧睫毛膏很高的評價
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呢

所以能接到這次活動邀請真的很開心   還看到了
牡丹 & 品客

開心之餘附上正妹一枚  請笑納噢 -->

要告白的去 APO 網誌留言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