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girl ---- 洗碗精      





今天的 model 是 TOMOKO 的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
在大學時期  TOMOKO 就常幫 model 化妝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一年多前  我們高中同學約去 " 人間 " 喝酒聊天

這是更早之前我們去吃飯 -->

我們都像小孩子 ( 笑 )

這則是 一年多 前同學會時  我們去 " 人間 " 喝酒的照片 -->

我們都變很多 XD

因為 model 在 澳洲 打工 所以我們很久沒見  這次回來就約了 妙妮 一起吃個飯
不過因為是晚上的事  因此我請 model 先來我家讓我練一下 化妝 & 頭髮 的部份

model 本身眼睛的條件是雙眼皮  值得一提的事  她還是 混血兒 噢 !!! 
( 緬甸 & 雲南  在泰國出生  在台灣唸書  現在在澳洲打工  ) --> 很愛趴趴走啊 XD

一開始  TOMOKO 先使用 歌劇魅影 的粉霜幫她打底 -->

由於 model 本身比較黑  去完 澳洲 後又更黑了
所以我選擇 左上角 " 陰影色 " 來幫 model 在全臉打底
可以還是稍微白了一點 XD

剛好這一週要寫 ISWII 客座編輯 NARS 的專題報告
所以 TOMOKO 決定把 model 變身為 " NARS 女郎  "  

眼影全貌 -->

結果和衣服一樣都一身黑

閉眼照 -->

model 的眼皮不算太寬  所以我決定找出張開眼最適當的暈染範圍 

睜眼照 -->

由於 model 雙眼皮小了點  所以眼皮眼影單看有點被吃色
然後  今天一不小心假睫毛黏得好前面 ( 但聽說不會痛  )

使用產品 -->

NARS  雙色眼影 ( 黑 & 白 ) 
NARS ALL IN ONE  彩妝膏  ( 高潮 )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 黑 )
克蘭詩  蘋果光護唇蜜 13 

教學照 -->


1. 白色眼影 上眼皮 打底 ( 之前要先使用 眼影底膏 噢 )

2. 黑色眼影 做小煙燻  以 斜上方 方向暈染

3. 黑色眼線膠 上眼線  可以粗一點  再壓 黑色眼影

3. 白色眼影 畫在 下眼頭1/3 處  
    黑色眼線膠 畫在 下眼尾2/3 處  再壓 眼影

4. 白色眼影 壓在 上眼頭 處  可增加立體感 ( 可再壓 亮片 )

5. 帶上 假睫毛 & 再刷上 睫毛膏

6. 彩妝膏 輕拍笑肌

7. 塗上 膚色唇蜜

大功告成

................................................................................


完妝後 -->

我說啊  NARS 的黑色眼影真的深得我心  因為黑到發亮  ( 我好愛 !!! )

再來是編髮 : 

用電棒先捲頭毛  再綁個公主頭 -->


今天的變身還OK 嗎 ??? ( TOMOKO 自己是很滿意  )


以下是 model 自己的照片 :

剛修完眉毛 -->

還做怪表情

完妝後 -->

有沒有大變身!? 整個很亮眼吧

我開始幫 model 捲頭毛 -->

TOMOKO 很愛這張自己的手  因為感覺很瘦 ( 笑 )

我繼續弄 -->

大多數的人都很愛這時自拍 XD

我說 : " 照到我你就完蛋了 !!! " ( 我整個很兇啊  因為我不想露臉 XD ) -->


快綁好了 -->


完成囉 -->

有變成熟變亮眼吧!?

model 還再拍 -->

一開始她絕得有點濃  但後來她說她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很性感 感覺很辣 ( 笑 ) -->

( 迷之音 :  真令我害羞啊  ) 


之後我們跑去 周杰倫 開的餐廳吃飯 :

這是好久不見的 妙妮 -->



大家還記得嗎?? 就是之前 TOMOKO 參加奇摩比賽的 model 啦 -->

這次她的牙套拆掉了說

接著是妙妮的朋友 " J " -->

有沒有像棒棒堂的小馬 ( 回家看照片後時發現的 XD )

這兩張照片原本是在正常合照 -->


最後因為再比誰的臉小 我們有志一同的往後退 ( 我臉笑到抽筋  )

之後我幫 model 去化妝室換髮型 -->


傳說中的花花包頭  -->


可愛嗎??

換個髮型又要重拍了 XD -->


拍立得讓我們都變大濃妝 ( 笑 )

要九點了  高中同學來留個念 -->


我們有沒有都很像 XD ( 物以類聚嘛 !!! )

最後來幫廚師們留個念 -->

邊吃飯邊看廚師做菜還滿有趣的耶

再來是 TOMOKO 當天的造型 :

我把中長髮藏起來變短髮 -->


側面 -->

這角度要藏個雙下巴 ( 笑 )

背面 -->

聽說看起來很自然  大家都以為我短髮 ( 笑 )

當天整體造型 -->

我喜歡這張  因為後面背景在移動好可愛
( 可惜我臉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