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歐舒丹 五月玫瑰 -->

 
( 迷之音 : 有人早就已經虎視眈眈了嗎 ??? )

 

玫瑰味道系列 的產品  我想應該是所多女生的最愛

歐舒丹玫瑰系列產品  由於標榜的是 " 純天然萃取 "  因此更是小有名氣

另外  早在多年前的週年慶  當時 TOMOKO 為了要湊滿額贈 

因此也選擇購買了 " 四個皇后玫瑰香膏 " 這樣的系列產品

可見 " 玫瑰香氣 " 果然是不容小覷

  

這次  TOMOKO 使用到的是 " 五月玫瑰 " 的限量新品

有 " 沐浴乳 , 身體乳 & 淡香水 " 等產品

和 " 四個皇后 " 不同的是

" 四個皇后系列產品 " 是由 4種不同的玫瑰 去調配而成的

而 " 五月玫瑰系列產品 " 是由 五月份時盛開的玫瑰 所擷取而成的

因此 " 五月玫瑰系列產品 " 在等級上又更珍貴了

並且還是限量的產品唷

 

這次很開心能夠使用到 " 歐舒丹  五月玫瑰  限量新品 "

此系列產品是由於是從天然的植物粹取而成  因此在味道上都不算太重

這一點讓我用起來粉開心  因為我不想要散發出給人香水噴的很濃的感覺

以下就是 TOMOKO 使用過後的心得 :

 1. 五月玫瑰沐浴膠  250ml  NT$680 -->


此沐浴膠為透明的凝膠狀 ( 註 : 瓶身為淡粉色 ~ * )
透明的沐浴產品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  因為代表內容物並沒有添加 不明色素 or 螢光劑

再來  不知道是不是 TOMOKO 習慣使用手套洗澡的原因  因此搓出來的泡泡並沒有很多
不過這也代表此沐浴膠並沒有添加過多的起泡劑 
所以希望擁有多點泡泡來洗澡的人  我會建議要搭配沐浴球使用噢

另外  使用此沐浴膠洗完澡後 
我覺得在現在這種天氣很舒服  洗後不會乾澀  然後保濕度剛剛好
沖完水後  肌膚也不會有那種沒有沖乾淨的滑溜感

大致上就是這樣  僅供大家參考 ~ *

 

2. 五月玫瑰身體乳  250ml  NT$1080 -->


此乳液為質地較水較清爽的身體保濕產品 
好吸收  使用過後也不黏膩  但保濕力也又足夠 
我覺得很適合現在這種氣溫較熱的夏天使用

再來  以味道來說  抹完身體的肌膚之後  並不會有過於濃郁的香味 
可是晚上睡在被窩中  早上起床後  被窩裡又有種甜甜的玫瑰味 
真的可說是有種 " 女孩子家 " 的味道唷 (嘻)

我相信喜歡玫瑰味的女生一定也會喜歡 歐舒丹的這款五月玫瑰身體乳液 ~ * 

 

3. 五月玫瑰淡香水  75ml  NT1780 -->

 
Head : 薔薇 & 肉桂 ; Heart : 五月玫瑰 , 紫蘿蘭 & 黑莓Base : 西洋杉 , 檀香 & 香草  )

老實說  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香水的女生
因為多數的香水常常給人一種很做作且不自然的味道
假使擦香水的人並不是自己  而是周圍的人 
香水味道很濃也就算了  重點感覺添加了很多香精香料  這樣聞久了還會偏頭痛
而 歐舒丹 五月玫瑰淡香水 就沒有這種困擾
由於  此淡香水由天然的植物粹取出來  因此香味可以用 "  清新淡雅 " 來形容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早上出門前
在 " 耳後 & 手腕 " 約距離20公分左右稍噴一下  
( 註 : 此為脈搏處  香水的香味可以經由脈搏的跳動更加散發出來 !!!!!! )
而兩邊手腕可以稍微輕點一下  記得不要畫圓摩擦噢
假如噴太 High 時  有時還會往衣服多噴一下 (笑)

對了 !!!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
由於此淡香水強調 天然 & 植物萃取
因此使用方式並不適合朝天空中噴灑
因為 " 植物性揮發比較快 "  所以 往往在噴灑的過程中  香味還沒掉落到身上就揮發了
這點要請大家特別注意噢

再來就是此香水標榜為 " 淡香水 "  
因此就算噴個3~4下  味道都不會太過濃郁  
請大家使用時就放心地  噴吧  噴吧 !!!

 

4. 五月玫瑰滾珠淡香水  10ml  NT$980 -->

 

產品外觀很精緻  讓看到的人都忍不住稱讚它一下 (笑) -->

 

滾輪狀設計  讓人想擦兒那就滾那兒 -->

歐舒丹
此產品為 " 外出型 " 的 五月玫瑰淡香水  也就是 " 補擦式的淡香水 "
平時可以放在 化妝包 or 外出用的包包 裡  試管狀的設計很不占空間  攜帶很方便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

在香水味道 變淡 or 消失 時使用
不過要記得不是用畫圓的方式擦上淡香水噢
而是要以 " 畫大V " 的方式擦上淡香水  這樣味道才出得來唷 !!!!!
擦拭的地方可以在 下手臂內側 , 耳後  甚至是 瑣骨  也OK

總而言之  這是一款很貼心的香水設計噢 ~ *

 

大概就是這樣啦 !!!!!!
其實文章裡有很多用法都是 TOMOKO 去 台北SOGO復興館B1 歐舒丹 請問的
回答我問題的是一位 櫃哥  他解釋的很詳細  也親自對我教學  服務態度真的還算不錯唷
讓我真的打從心裡很感激他呢 (笑)

 

以下是 歐舒丹 五月玫瑰 的活動  在這邊給 阿丹迷們 參考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