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的 " 蛯原友里 "  你 ( 妳 ) 有看過嗎 ???      

今天這篇文章  是要和大家分享 資生堂  心機系列 使用的心得

不過  一開始先帶大家來看一下  之前參加彩妝時尚秀所拿到的相關DM 
( 一本的那種  不知道櫃上有沒有 ??? )

這就是 時裝設計師 Christopher Kane(克里斯多佛‧肯恩 ) -->

來字英國當紅的新銳時裝設計師  正受到全球時尚界的注目
姊姊 Tammy Kane 共創以C hristopher Kane 為名的時裝品牌  並推出個人第一次時裝秀
Christopher Kane 的創作特質與無窮潛力  以及創新又實用的作品  十分吸引資生堂
希望藉由合作機會  能夠在彩妝上延續他的時尚特點 : 時尚創新與簡單實用 ~ *
讓心機彩妝不但保有Life Style的品牌精神  更增添前衛時尚的大膽色彩

我想這次服裝的重點應該是在於不同顏色的圓型鱗片 ( 對不起我想不出更好的辭彙 XD ) -->


把它放在鞋子上真的好有時尚感噢  -->


以下是 TOMOKO 之前經過 SOGO 時  看到 資生堂 小凱老師 發表的彩妝秀 -->


那時我ㄧ看到兩位Model 的服裝  就發現 " 圓型鱗片 " 這個在服裝上的共通點

對於創作  Christopher Kane 提出五個關鍵字:

Organic  有機  
Dynamic  活力
Beauty  美
Unigue  獨特
Expressive  表達

Christopher Kane 在 " Expressive  表達 " 裡說了一段話  我很喜歡  和大家分享一下 :

"  只有特別的人才知道如何表達自我嗎??? 
   我覺得每個人如果在每天早上好好思考  
   為這一天挑選合適穿著  抹上漂亮的彩妝  就是在表達自己
   換句話說  表達自我是生活的一部份 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

資生堂Christopher Kane 在設定代言人妝感時
除了考慮到代言人的 膚色 & 五官 外  個人的特質更是關鍵的所在
透過心機彩妝的 mode mix 主題 傳達出五人獨特的美感與自我風格 

蛯原友里 示範的是LOVELY MIX 甜美妝感 -->

使用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 52 + 心機恆光燦唇膏PK357

伊東美咲 示範 ROMANTIC MIX 浪漫妝感 -->
 
使用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3 + 心機恆光燦唇膏RS349

栗山千明  示範 ACTIVE MIX 活力妝感 -->

使用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4 + 心機恆光燦唇膏RD356

渡邊杏 示範 MODERN MIX 摩登妝感 -->

使用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1 + 心機恆光燦唇膏RS208

Agyness Deyn(艾潔妮斯‧迪恩 ) 示範 STYLISH MIX 個性妝感 -->

使用品是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5 + 心機恆光燦唇膏BE305

裡面我最喜歡 栗山千明 示範的妝容 ( 整體造型感也是 )
       雪姬則最喜歡 Agyness Deyn
然後  我覺得 渡邊杏像 阿克
 
這就是這次的主打產品 "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 " ( 全系列新色 5 色 ) -->

此款眼彩很精巧可愛  小小的一盒包括了 
1色眼影霜 X 2色粉狀眼影  裡面還貼心地附了一個眼影棒供消費者使用

這次的MODE MIX 系列比較不同的是 
透過大膽色調 & 不同質地的組合  勾起女孩們想要化妝的慾望

以下  我想這是心機彩妝想對每個愛美的女生想說的話 :

"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分成五種顏色  每一種顏色代表不同的女孩  
   只要妳喜歡  妳可以化身成任何一種女孩
 "

再來是 " 心機恆光燦唇膏 " ( 全系列新色12色 )-->

分為  特調6色 -- 洋溢時尚流行感  與另人驚艷的光澤變化
         熟女6色 -- 不但具時尚感  且能修飾脣色  讓唇脣彩光鮮明亮

試用過後  我覺得唇彩還是維持 資生堂 一慣的特性  唇脣很保溼  顏色很自然
不過這次的呈現出來的 珍珠光澤很特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12色應該很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接下來是幕後的一些照片 -->



裡面提到了一個此系列的一位重要人物 " 岡元美也子 " ( 第一張照片右上幫人化妝的彩妝師 )
我常看到 岡元小姐 在日本雜誌中出現  感覺得出在彩妝方面的成就十分出色
沒想到這次能在 資生堂  新機特調系列  中看到她的身影 ( 笑 )
此次 岡元小姐 不只是單單的彩妝師  除了 廣告形象彩妝 的部份
她還負責 商品開發  顧客彩妝指導技巧 & 市場情報蒐集 等工作
十分令 TOMOKO 我崇拜呀  


接著分享一下之前巧遇 小凱老師 在心機舉辦的彩妝發表會 :

model 身材很好臉很漂亮  這邊要特別稱讚一下 -->


使用的是 渡邊杏 使用色 "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1 " -->


老師的畫法是眼頭眼尾使用重點色 ( 藍綠色 ) -->



畫完後電眼就出現囉 -->



model 超可愛的  可以叫她 " 小安室 " 嗎 ??? -->



再來換另一個 model 示範唇頰妝 -->


使用的是 心機完美特調頰彩 ( 全系列2色 , 70紅色變奏曲 80粉紅色變奏曲 ) -->

我忘了老師使用那一色 XD

但老師有說到一個特別的使用方法 :

" 找出鼻頭到耳骨中心點  使用最深二色混合畫圓  再使用最淺2色混合  刷在剛上好的腮紅外圍 "

這樣的化妝方式  務必請試試 

Cawaii 吧 ( 有 MAKIYO 的 感覺  ) -->
 

在這邊爆料一下  
兩位 model 都很可愛  還會主動定格看 TOMOKO 的鏡頭給我拍照 
然後  我對她們道謝完  她們在台上居然都默默地對我說 : " 不會 ~ * "
這樣會不會太有禮貌太可愛呀!?  對資生堂的 model 好感度一整個起來了
 

最後我也買了個睫毛打底膏  等結帳時也來拍拍 -->

這天有被 小凱老師 稱讚眼妝很美噢  ( 暈 ~ )

最後是 TOMOKO 的示範妝容啦 :

使用的是 藍色眼線膠 BL653 ( 附一刷具 ) -->

我在之後有在壓同色系眼影  顏色會更飽和
 
睫毛增長底膏 -->

用過很多款睫毛底膏的 TOMOKO 來說
此款纖維很多  還滿好刷的  重點是睫毛刷完也會翹噢

睜眼照 -->

全框式藍色眼線

閉眼照 -->

搭配 銀色眼影 & 根根分明 且擁有纖長感的睫毛

今天我也是心機人噢  -->



唇部使用 心機恆光燦唇膏RD322 -->


有之性感的熟女色 -->

脣膏看起來很深  實際上塗完並不會 ~ *

今天我綁了個公主頭  配合一下心機的妝容 -->



希望有符合心機的妝感囉

這篇寫的很用心  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能對這次的心機新品有多一點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