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面試   請大家猜猜 TOMOKO 要去面試什摸工作呢 ???  -->


( 不好意思這天好朋友滯留  有點水腫 XD )

老實說  在大學時期  TOMOKO 曾經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
因為自己成績不好  不是很愛唸書  所以絕對不可能去考研究所
再來  自己在課業上並沒有特別出色的科目  所以也不知道要朝哪個方向找工作

那時自己曾經做了打算 : 假如找不到工作  那就去當幼稚園老師 好了 ( 笑 )

因為那時我自己覺得  我的優點只有善良  再加上又很喜歡小孩子
所以應該很適合當幼稚園老師吧 !? ( 可是我很沒耐心說 XD )

這次的彩妝重點  其實是以 討好小孩子 為主 
所以畫了一點稍微有顏色的眼妝  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 笑 )

乍看之下  眼尾 帶有 藍色眼線 的感覺 -->

這樣感覺很清純

再搭上粉紅色的唇頰妝  看起來很有親切感 -->

小孩子應該很愛

仔細看一下眼妝  我帶了很自然的假睫毛  並沒有刷下睫毛 -->

因為小孩子應該不會注意這摸多 ( 笑 )

今天使用的產品 -->

克蘭詩  專業單色眼影   米白  10  Vanilla beige
克蘭詩  專業單色眼影   雪白   02  White marshmallow
克蘭詩  專業單色眼影   天空藍   12  Icy turquoise
歌劇魅影   單色腮紅  03
資生堂   心機   眼線膠 ( 深藍 )  
資生堂   心機   恆光燦脣膏 RD322

眼妝教學 :

1. 使用米白色眼影眼皮上打底

2. 雪白色眼影畫上眼頭1/2處  天空藍眼影畫在上眼尾1/2處

3. 藍色眼線膠上眼線  再壓上深藍色眼影

4. 雪白色眼影下眼頭1/3處

5. 戴上自然交叉型假睫毛再刷上睫毛膏

大功告成 

.............................................................................

完妝囉 -->                    

是不是有裝小姐姐的感覺呀

當天的裝扮 -->


全身以 粉色 系為主  再加上純白色大腸圈  在頭頂綁了個小馬尾  
穿了個 小短褲 & 大花的夾腳拖鞋   不是要去海邊噢 ( 笑 ) 
而是這樣比較好和小朋友互動  感覺可以和小朋友作好朋友  整體來說有異取同工之妙

可是最後我才想到 : 我不是和小朋友面試呀  ( 整個很耍寶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