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

這週週末我想徵 model 化妝 

週六  2 位

周日  2 位


目前  週六  已經有1位報名了  還有一個名額

          周日  則缺2位

時間訂在 早上11點 ~ 直到畫完 ( 1人約1時半 ) 

地點定在  南京東路 & 三民路  交叉口 有個星巴克

所以來化妝要對自己好一點喝杯好喝的飲料噢 ~ *

有意者請留言給我  我會通知您的  謝謝 !!!


TOMOKO


P.S. 我希望大家可以留照片給我看
        如果都沒有的人要留聯絡方式給我噢
        因為這次比較趕  請大家多多包含
        時間到今天下完班回家後我會公佈 model 人選
        謝謝配合啦 !!!

...................................................................

人選出來囉 !!!

感激大家踴躍報名  所以最後我決定增加兩個名額  一天化三個 ( 笑 )

( 六 )  AM   11 點      小葉
          AM   12 點      Vicky  
          PM    1  點     Claire 

( 日 )   AM   11 點      gua 
          AM   12 點      BOBO
          PM    1  點      Kelly

週六場的我都聯絡好囉
請周日場的 model 主動留給我電話 ( 悄悄話 )
我會再和您聯絡
如果不行請提早和 TOMOKO 我說噢
我好再找別人當 model : )

對這次沒有選到的網友們 TOMOKO 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還有機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