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隨地  開心上網  就是這麼 easy -->

 

重點是  就算只想拎著 " A4大小的扁身包包 " 將 手提電腦  輕便帶出門  這也不再是個問題了  -->

 

這次很開心受到 PIXNET 的邀請  來體驗 台灣大哥大 近日來所新推出的新方案 -->

         " 3.5G 行動上網  大螢幕小筆電 "

 

這個方案的主旨就是 :

只要擁有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 大螢幕小筆電 & 行動網卡 "

在手機收的到訊號的地方  愛怎麼上網  就怎麼上網

 

這是剛寄來的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 

 

 

打開盒子  裡面的基本配備有這些 -->


1. 大螢幕小筆電
2. 3.5G 行動網卡
3. 電源線
4. 大螢幕小筆電的套子
5. 說明書
6. 保證書

 

打開 大螢幕小筆電 -->


裡面有 " 防塵紙 " 一張 ~ *

 

裡面的鍵盤長這個樣 -->


其實還滿好上手的

 

要帶出門時  只需要把 大螢幕小筆電 裝到 台灣大哥大 所附的 " 套子 " 裡即可 -->

 
方便噢

 

由於 TOMOKO 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一開始先把 大螢幕小筆電 帶到公司  請 同事 幫我看一下

確定可以上網之後  我就自己帶去 咖啡廳 悠閒上網囉 (笑)

 

我找了一個有 " 插座 " 的座位 -->

 

然後  點了一杯 " 冰咖啡 "  -->


上網配咖啡  偶爾來一下這種悠閒地奢侈也很不錯 (嘻)

 

再來  把 大螢幕小筆電 , 行動網卡 & 電源線 拿出來 --> 

 

組裝完畢後  就可以開機上網囉 !!! 

連到我的 Blog 查看一下留言 ( 迷之音 : 怎麼有種虛榮的感覺 !? ) -->

 

開始回留言 -->

 

 

我還請 坐在對面也正在上網的男生 幫我拍照 ( 迷之音 : 謝謝啦 !!! ) -->


因為不認識  所以開口時有點小害羞  不過他很專業  幫 TOMOKO 拍的照片都還滿好看的

 

回完留言  上網亂晃一下  也稍微寫了一下網誌之後  我準備離開

大螢幕小筆電 很容易收  三兩下就被我裝在包包裡了 -->  

 

<< TOMOKO 使用心得 >>

這次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有以下幾種優點 :

1. 10.1 吋大螢幕
2. CPU 效能優
3. XP 支援度最佳
4. SSD 固體硬碟穩
5. 同級品最輕
( 註 : 裡面我只看得懂 1 & 5 )

簡單來說  只要去 台灣大哥大的門市  繳納 6990 元  就可以把 大螢幕小筆電 & 行動網卡 帶回家

在合約期間內  每個月 最低只需繳納 699 元 , 800 元吃到飽  就可以享受上網功能
( 註 : 詳細合約內容  請洽 台灣大哥大門市 ~ * )

對於身為電腦白痴的 TOMOKO 來說
電腦這種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可以 上網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
MSN , 寫網誌 & 收發 e-mail ...
除此之外  可以編輯照片 ACDSee 以及可以在照片畫畫的 小畫家 也粉重要
另外再加上上班時會用到的 office軟體  
我的電腦擁有這些功能我就 大滿足 !!!

在試用過後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之後  我覺得還不錯噢 (指) ~ *

 

 

以下是我使用過後的條列式心得 :

1. 螢幕夠用

因為在 TOMOKO 印象中的 EPC 似乎小得不得了 連看個螢幕都很勉強
不過使用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卻不會有這種勉強的感覺
雖然無法和一般桌上型電腦的螢幕相比  可是強調 " 10.1 吋 " 的大螢幕的確夠用
~ *

 

2. 鍵盤好使用

另外  鍵盤也滿好敲打的 
因為我平時並沒有使用手提電腦的習慣  只有偶爾使用 老姊 的電腦而已
可是我很不會敲打 老姊 電腦的鍵盤
不過很意外的  在 咖啡廳 時  我並不覺得此鍵盤很難使用 ~ *

 

3. 大螢幕小筆電 體積小好輕巧  外出攜帶便

由於這台 " 10 吋小筆電 " 本身體積並不大  重量也不重  因此讓人外出攜帶很便利
以前看到 老姊 出門還要提著重得不得了的手提電腦  就會很想替她哭哭
不過當我拿到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就很想破涕為笑
因為體積很輕  就算放進包包也可以去逛街
而且  還可以裝進時尚有型的包包裡再帶出門 

" 帶 小筆電 出門還可以兼顧整體造型 "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笑)

 

 

4. 隨時隨地可以上網很方便

老實說  在體驗期間  TOMOKO 曾把電腦帶去 某大樓的 B2 準備上網
可是 由於手機收不到訊號  所以沒辦法收尋到無線網路 
因此我才知道
使用 台灣大哥大 的 大螢幕小筆電 & 3.5G行動網卡 上網
一定要在手機訊號收得到的地方 ~ *
加上有時我們去某些地方想要使用自己的手提電腦上網還要購買點數
不過使用 台灣大哥大大螢幕小筆電 搭配上 3.5G行動網卡  就不用再額外花錢購買囉

因此  在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上網的確有她的方便性所在
對於有此需求的人來說  真的是個很方便噢 ~ *

 

 

以上就是 TOMOKO 對 台灣大哥大 所推出的 大螢幕小筆電 之 " 初體驗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以身為 " 電腦白痴 " 的我來說 的確是很夠用也很方便  讓 TOMOKO 也感到很心動
( 迷之音 : 只是平時 TOMOKO 都會身處有電腦有網路的地方 所以目前對於此需求量並不是這麼大 ~ * )

不過 對於家裡沒有電腦沒有網路  或是平日需要外出上網的人來說  無疑是種好選擇

 

大螢幕小筆電 還有很多不錯的功能  不過這已經不是 TOMOKO 的能力所寫的出來的了
因此有需要的人  不妨走一趟 台灣大哥大門市 吧 !!!
( 註 : 或者如果你剛好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  手機直撥 188  客服人員會替你解答
        另外 需要更清楚的了解  他們會請專人再一次回覆噢 !!!
 ) --> 我有打過去  感覺粉貼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