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今天這個突發奇想的妝容  -->

可是  之後我就跑去點痣了 XDDD -->

今天會生出這篇妝容  原本是想用 Fasio 粉色盤的眼影 + 橘色盤的腮紅 來完成的
可是  化著化著  突然很有 Fu 的在眼睛上開始玩顏色
老實說  TOMOKO 我對玩顏色這方面比較沒這麼拿手 
不過  沒想到這次卻玩的很順利唷 (笑) 

 

讓大家來猜猜看 TOMOKO 到底在這個眼妝使用了那些顏色呢 ??? --> 


光看這樣猜的出來嗎 ???

 

主要的使用的產品為以下這些產品 -->


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001 櫻花粉紅
Fasio 立體光采修容組 OR220 活力橘
BeautyMaker 小畫家持久亮彩筆 (暖暖大眼組)

 

 

還有這些 INTEGRATE 是我前幾天去 7*4 新敗家的化妝品 -->


黑色眼線液 & 咖啡色眼線液
水艷柔光唇蜜 (主打色)

 

咖啡色眼線液 -->

  
如果不想讓眼睛看起來太假時  我就會使用 咖啡色眼線液 畫 " 下內眼線 "  ~ *

 

 

教學囉 !!! -->

  
1. 淺粉紅色眼影 刷在 眼窩 ; 玫紅色眼影 刷在 眼際 ; 米白色眼影 刷在 眉骨 打亮

2. 咖啡色亮彩筆 畫 上眼線 不用延長  再壓上 咖啡色眼影

3. 鵝黃色亮彩筆 畫 下眼頭1/3 處  再壓上 鵝黃色眼影

4. 草綠色亮彩筆 畫 下眼尾2/3 處  再壓上 草綠色眼影

5. 咖啡色眼線液 描繪 上下內眼線

 

6. 刷上睫毛膏

 

今天 TOMOKO 雖然 沒有畫上黑色眼線 沒有戴上假睫毛

但是眼睛還是一樣很會放電噢 !!! --> 

  


是不是粉有小心機呢 !? (笑)

 

完成囉 !!! -->


老實說   眼 , 頰 , 唇妝  的比例都不是很重  但看起來卻很協調 ~~~ *

 

咦 !? 我們家 didi 在幹麻呀 ??? -->

  

 

沒想到這小子拿了 " 亮彩筆 " 在畫自己的手 -->


didi 你也太耍寶了吧!?

 

突然覺得自己也滿會拍照的 (嘻)

didi 時也滿會取角度的  是不是和這張的 小安姐姐 有點像呢 !? -->

  
很有空間感吧 !? ( 迷之音 : 小邱小邱  快點稱讚我呀 !!!!!! )

 

之後再把 橘色腮紅 & 粉色唇蜜 補上就大功告成囉 !!! -->

 
不知道今天大家被哪個部份吸引住了呢 ???

 

醫生 說我的牙套真的差不多可以拆了 !!! -->


可我還想戴久一點點嘛 ...... ( 迷之音 : 因為 TOMOKO 我是想說臉到底可以變多小 !? )

 

然後  今天的嘴唇是使用 INTEGRATE 新推出的唇蜜 --> 


我買的是 " 主打色 " ~ *

 

 

單擦看起來變這樣 -->

 


我覺得還滿美的耶 ~ *

 

看到這兒  不知道有迷有人覺得這個妝有點似曾相似呢 ??? -->

雜誌五顏六色比賽春妝 1

雜誌五顏六色比賽春妝 6
沒錯沒錯噢 !!!
早在去年 TOMOKO 為了參加彩妝比賽  就發想出類似妝容
只是當時 " 並沒有 " 帶 角膜放大片 而已  眼白有點多多 XDDD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使用 開架彩妝 發想出的 彩虹妝
希望大家還洗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