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兩張照片  最吸引 你 (妳) 目光的是哪個地方呢 ??? -->

情侶裝 :) 

小安 腳上的 NIKE 運動鞋 嗎 ??? ( 期待ing  )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題是 " Sporty " !!!    -->

DSC02446.jpg 
沒錯噢 !!! 就是 街頭 + 運動 = 街頭運動風 !!! ( 註 : NIKE 的鞋子在右上角 ~ * )

 

老實說  會拿到這雙 NIKE 的運動鞋 
是因為一個 感覺很像姐姐的朋友 送我的
當我得知這位 很像姐姐的朋友 要送我這雙球運動鞋時
她對我說 : " TOMO , 妳要答應我一件事 , 就是有空要穿著她出去走走噢 ~ * "
當下我答應這位 很像姐姐的朋友 
我告訴我自己  一週一定要穿著這雙 NIKE 運動鞋 出門一次

 

結果  當我拿到 Nike Zoom Sister One+ 本尊時  一整個超興奮

這就是本尊囉 !!!

運動鞋鞋身為白底 , NIKE字樣 & 鞋帶 為藍色 -->

 

不過  最重要的是  她是 " 高筒 " 的 -->

 

鞋身為 " 透氣網 " 所製成 -->

 

 

此為透氣網眼斜面 -->


可以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

 

鞋底為螢光黃綠色 -->


當我們家每個人拿起這雙鞋時  開口都是 : " 好輕噢 !!! " ( 迷之音 : 連 老媽 都嚇一大跳 !!! )

 

 

<< Nike Zoom Sister One+  >>

為 NIKE 所推出的新款運動鞋 ( 註 : 代表 Nike Sister Series 運動鞋的巔峰 !!! )
此款運動鞋  不但適合女性平日的功能性的健身方式 
在外表上  更是下足了工夫  經由設計和顏色上的搭配  讓每一款球鞋都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以功能性來說  由於此款運動鞋本身的重量很輕  所以穿在雙腳上完全沒有負擔
它提供了多方向的支撐力  提升彈性與自然動作  無論 " 跑 , 跳 , 轉 , 舞 " 都能輕巧如意 !!!
( 註 : 難怪我覺得穿上它好像 " 穿上彈簧 " 一樣  走路時都有種彈起來的 fu ~ *
)

如果是 " 高統 " 的運動鞋  還多了一項功能  就是可以 保護腳踝 
重點是  此款運動鞋的設計  
就算穿著高統的運動鞋  雙腳再視覺上看起來並不會變粗 
( 迷之音 : 我想  maybe 是因為它的高統地方做得很薄很貼吧 !? )
而且  這樣的設計  讓我覺得更增添了一股 " 時尚有型 " 的魅力 (笑)

 

拿到這雙鞋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  運動風也可以很時尚很亮麗  並和街頭融合
所以  讓我們大聲吶喊 : " 拜托  我們是女孩  我們不要只搭運動褲出門  給我們來點特別的吧 !!! " (笑)

現為 造型師 的 TOMOKO 來說 
因為這雙 NIKE 運動鞋  我決定要挑戰一下 " 街頭運動風 " 
沒錯 !!! 就讓這 style 在 " 情侶裝 " 時露出吧
我參考了一下日本雜誌  我發現這種附有造型的運動鞋 
除了單穿  很適合搭配有色絲襪  特別是鮮豔亮麗的糖果襪  把重點放在下半身
很不巧  TOMOKO 什麼都沒有  但就是有褲襪 (笑)
累積到目前的褲襪數量  應該已經前進到 " 就算一個月不洗褲襪也沒關係 "
( 迷之音 : 為什麼聽起來好臭 XDDD )

 

 

這次  TOMOKO 準備了兩雙不同款的褲襪 
讓 小安 示範一下  日本美眉的街頭運動風

 

 

1. 單穿 就粉好看 (嘻) --> 


小安 這樣拍起來  感覺 " 跑跳很 easy " !!!

 

 2. 亮麗糖果襪 -->

 


由於 鞋身 鞋帶 & 鞋底 的搭配  讓人有種 " 未來時尚 " 的感覺 !!!

 

 3. 變化款 ( 點點 ) 褲襪 -->

 

 
褲襪本身帶點圖案  讓搭配更增添活潑感 !!!

 

如果是情侶  就給我這樣穿出去  有沒有種 帥哥靚女 的感覺 (笑) -->


正正正 !!!

 

男模 是 TOMOKO 之前在 實踐大學 化的大學生 (左) --> 

主題是 &quot; 陰柔娘砲男 &quot; !!!

漂亮男孩 19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因為要配合衣服的主題 所以稍為有點娘 XDDD )

 

這樣就陽光多了吧 !? --> 

 

他拍到後來超活潑的 -->

  

 

因為會跳街舞  所以肢體語言很豐富  活潑度差點超越了小安 (笑) -->

 

最後這動作也太偶像了吧 !!!??? -->


好項表演結束的 Ending POSE (笑)

 

最後  我要說的是  拍照的樂趣  莫過於 指揮 MODEL 的動作 (笑)
由於 TOMOKO 想要呈現出來的照片是 " 感情很好但卻又自然不做作的情侶裝 "
因此在最後幾套服裝時  拼命鼓動 Model 們 的互動程度 XDDD

原本只是這樣 --> 

 

後來被 TOMOKO 逼成這樣 (嘻) -->


( 迷之音 : 我是小惡魔 XDDD )

 

這一個也是我指定的動作 -->


雖然被說有創意  不過 攝影師 說 小安 好像肚子痛 (嘻)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我覺得 Nike 有很多運動鞋都有設計感也很好看
去日本玩時  也看到很多特別的款式
穿逛高跟鞋的我  現在每週也會固定穿的一兩天運動鞋讓雙腳休息一下
不然  滿腹瘡痍的腳趾頭 & 腳趾外翻 的窘境  讓我總是好想哭哭 (泣)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這次的介紹囉
接下來我還想向 " 男裝搭配 " 做挑戰  希望以後有這種機會

至於 TOMOKO 自己的穿搭  等我拍完照再和大家分享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