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最近正在食用的健康食品 -->

      * ~  日本味王  Q10藍藻錠 & 蔓越莓口含錠  ~ *

味丹藍藻 ~ *
不知道有人也吃過了嗎 ???

 

說起 " " 這產品 

老實說  第一次知道這產品時 

是在 大學時代 排便不順 的那個年代

( 迷之音 : 說好聽是 排便不順   說難聽就是 便秘 XDDD  在網誌上寫到好害羞噢  )

老實說  TOMOKO 我為了這個 排便不順 的毛病煩惱了好久 

而且  讓我煩腦到我一直懷疑我有腸燥症 XDDD

 

我還曾經對我 朋友 說過 : " 我想你失眠的痛苦指數應該和我便秘的痛苦指數一樣高 !!! "

( 迷之音 : 我不是開玩笑  但當時我 朋友 聽完還笑的半死 XDDD )

 

我曾試過許多方法來改善它

像是 : 喝會拉肚子的茶包 ; 喝優若乳 ; 吃酵素 ; 吃寡糖 ; 吃軟便劑 ;

         看中醫吃中藥 ; 按摩肚子裡的腸子 ; 呼吸療法 ;

         一早起床就空腹喝黑咖啡 & 每一餐都吃有易排便的食物 ( 註 : 蘋果 , 地瓜 , 高纖豆漿 等等 ) ......

 

總之  我能做的幾乎都做了  我是說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

不過這些方法不是沒有用  就是治標不治本  並沒有任何一個方法讓我感到滿意 (哭哭)

因此當時的我上了FG 查了 對抗排便不順 的資料 

當時就有看到某些人推薦 " 藍藻

說是可以 改善排便不順 的問題  又可以 調整體質 

由於當時發表的人完全沒有人說沒用  因此令我感到十分心動

不過由於當時還是學生的身分  所以並沒有多餘的錢來購買健康食品

所以只能含情脈脈地癡癡地望著 " 網路上的藍藻 " (哭哭)

 

之後  等到 TOMOKO 畢了業  也出了社會 

漸漸地  我也忘了 " 藍藻 " 這產品 

而排便不順的問題則是靠 早上空腹飲用黑咖啡 來解決

雖然我的胃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不過由於這種方法極度傷胃 

因此我一直想要換種方式來 改善排便不順 的問題

好加在的是  最近很開心地看到市面上推出了 小包裝的藍藻錠

讓有興趣的人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來體驗看看 " 藍藻 " 的魅力

 

這次  TOMOKO 我所食用的是

     * ~ 日本味王 Q10藍藻錠 ~ *


包裝大小適中  放包包裡面剛剛好  並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 * 

 

包裝裡裝的是 4份24粒的藍藻錠 & 1小包防潮劑 -->


產品本身帶點綠藻的味道  我本身並不討厭這種味道  加上由於食用方式是搭配開水吞食 
因此相形之下  我覺得藍藻錠本身的味道就又更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 *

 

產品資料 -->

<< 相關資料 >>

日本味王 Q10藍藻錠

 

調整體質、排便順暢、減少疲勞感、青春永駐

每份(6)含有Q10 12mg

 

產品說明

製程優勢

不含化學藥劑及過敏物,無重金屬含量。

 

營養優勢

本品含有纖維素、礦物質、藻青素、β-胡蘿蔔素及葉綠素與Q10

1)完美食物:能提供低熱量且豐富的營養素。

2)純天然鹼性食品: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3)含纖維素,可補充不足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

3)含鐵及維他命B12,是素食者的補充優質來源,能改善貧血,使人好氣色。

 

誰需要Q10藍藻錠:

體弱易疲勞者、減肥或大魚大肉營養不均衡者、外食者、素食者、飲酒抽菸者、排便不順暢者,可推薦使用。

內容量:300mg/粒,24/

食用方式:每日1次,每次6粒,每日不得超過15粒,建議餐前服用。

成分:

美國USDA合格藍藻…298mg

 99%高純度CoQ10……… 2mg

 

健康小常識:

藍藻:又稱螺旋藻,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可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 

      對人體消化吸收的機能有相當大幫助。

Q10是細胞中幫助能量生產而維持健康所不可欠缺的物質,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

     人體細胞的輔酵素Q10 含量隨著年齡增加而漸漸減少,適當的補充Coenzyme Q10

     可以維持健康活力,抓住青春的腳步。從30 歲到80 歲,表皮細胞的Coenzyme Q10

     含量大量減少,是皮膚老化的原因與徵狀之一。

 

<< 食用心得 >>

食用此產品  我大多是 一天食用一次  早上一次食用6粒

因為我覺得身體的廢物要在一早排出來比較健康

不過  我曾經在一早食用過後  後來並沒有吃任何早餐  結果之後也沒去廁所嗯嗯

隔天  我一樣在一早食用它  之後搭配上早餐  結果  不一會兒  變跑去廁所嗯嗯了

( 迷之音 : 我還發現吃越多嗯越多  )

 

因此我覺得食用 " 藍藻 " 的重點就是 :

1. 餐前食用

2. 搭配大量的水吞食 ( 註 : 至少 300 cc !!! )

3. 相隔 20 分鐘 ~ 半小時 要吃東西

這樣之後就會有想要嗯嗯的感覺囉  

( 註 : 如果仍是沒有感覺  建議早晚各服用6粒藍藻 !!! )

 

我覺得 藍藻 給人感到很安心的一點  就是排便過程很健康

不會肚子痛  也不會拉肚子  讓人感覺就是很自然地排出身體的廢物

由於這種情況深得我心  因此我覺得這樣會讓我有想要持續服用 藍藻 的意願

 

.............................................................................................

 

同系列還有對女生身體很好的

          * ~ 蔓越莓口含錠 ~ *


包裝和 藍藻 是一樣的噢 ~ *

 

口含錠 , 顧名思義就是用 " 含在口中 " ( 註 : 也可搭配溫開水服用噢 !!! ) -->


一包有 10份10粒 的口含錠 ~ *

 

產品資料 -->

   

<< 相關資料 >>

日本味王 蔓越莓口含錠

養顏美容、健康生活;捍衛女性、保護私密

每粒約含有膠原蛋白64mg

 

產品說明:

天然蔓越莓萃取搭配綠茶素清新芳香,能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添加維他命C、低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養顏更有好臉色。

 

誰需要蔓越莓口含錠:

工作壓力大、經常憋尿者、泌尿道反覆感染者、想使小便順暢者,可推薦使用。

 

內容量:800mg/粒,10/

食用方式:每日1次,每次1-2粒,可口含亦可配合溫開水吞食。

 

健康小常識:

蔓越莓:又稱小紅莓、蔓越菊,含維他命C、酚酸、類黃酮素、花青素等,豐富抗氧

       化物,具有皮膚漂亮、抗老化、抗自由基、抗發炎的效果;亦能調節生理機

       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綠茶素:可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消除疲勞、

        使口氣芬芳。

維他命C:除抗氧化並能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結締組織正常。

膠原蛋白:低分子量好吸收,能補充流失元素,提供各組織適當的張力強度、柔軟度

          及彈性。

 

<< 食用心得 >>

此產品食用起來十分方便  只需要 早晚口含一錠 即可

此口含錠的味道我覺得還算OK噢

蔓越莓 的味道  又參雜一點 綠茶 的香氣

對於不喜歡喝 蔓越莓果汁 or 想要減肥 的人 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此產品現在在 7-11 都有販售  方便買也方便攜帶

食用過後  TOMOKO 我自己是想要去買 包裝 & 容量較大 的 藍藻錠

另外  我發現 東森購物網站 有賣 日本味王藍藻大瓶裝 的唷 !!!

若有排便問題的人  建議不妨可以先從小包裝試試看囉  

 

現在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有興建的人不妨前往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