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今天可以叫我 " 電眼美女 " 嗎 ??? -->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噢 TOMOKO , 有電眼  但不是美女噢 !!!!! )

 

老實說  這一陣子 TOMOKO 我並沒有很想化妝  尤其是幫自己化妝

再加上最近很喜歡自己淡妝的樣子  因此在妝容的地方就沒有突破和發展

不過  在我拿到 嬌蘭 的新品之後  我對於畫自己的彩妝熱情又完全地被熊熊燃起

 

化身成夢幻美人魚  訂製夏日渡假海洋風妝容

就是這張正到爆的DM  讓我覺得 嬌蘭 這次的夏妝殺很大 -->

  

 

然後  被 TOMOKO 仿成這樣  -->


( 迷之音 : 有沒有人覺得很不像所以很想揍我的 ??? )

沒辦法  五官不像真的很難仿  說真的  我也很想哭哭啊 XDDD

 

這次 TOMOKO 所使用的產品是 -->

 鏡面光四色眼彩盤 #405 海洋珍珠 ( 限量金沙銅板 ) 

                4X1.8g / NT$2,050

嬌蘭
不愧是頂級彩妝品牌  除了 眼影盤 之外  還附贈了一個 " 黑色絨布收納袋

 

打開之後  心裡想說 : 不出所料 果然很美    -->

 
除了 四色眼影 外  還有 兩支眼影棒 ~ *

 

由左而右  眼影的顏色分別為 -->


  白色  ,  帶粉紅珠光  ,  香檳色  &  土耳其藍 

 

教學照 -->

  
1. 香檳色 刷在 上眼頭1/2處 ; 土耳其藍色 刷在 上眼尾1/2處

2. 帶粉紅珠光色 畫 下眼頭1/2處 ; 土耳其藍色 化在 下眼尾1/2處

3. 白色眼影刷在 眉骨下方

4. 黑色眼線膠 把 上內眼線 填滿

5. 色眼線膠 畫 上眼線  眼尾處稍微延長 ; 並畫 下眼尾1/3處

6. 灰色珠光眼影 壓在 步驟4. 的眼線上

7. 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眼影盤之心得講評 >>

此眼影盤內的眼影特色就是散發出 " 珍珠光澤 "

它不是的珍珠光澤並不是那種帶有 誇張粗糙的亮片 & 珠光

而是帶有那種 高質感的珍珠光澤

老實說  我本身最喜歡 " 白色 , 帶粉紅珍珠光 & 香檳色 "

因為此三色眼影可以很容易地和其他顏色的眼影融合在一起

另外  如果運用的宜  擅用此三色眼影就可以創造出今年最為流行的

" 無顏色但有光澤立體感之眼妝 "

最後  此眼影的持久度也還不錯  從早上完妝後到睡前卸妝前 

眼影的狀況和白天比起來  只有稍微掉了一點點顏色而已

結論是 : TOMOKO 我很滿意此眼影盤的效果噢

 

另外  還有 -->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 #15 ( 鈦金防水版 )  8ml / NT$1350

 
此睫毛膏為 雙頭設計  瓶身很長一隻

 

一邊是 正常SIZE  使用於 " 上睫毛 " -->

  

 

另一邊則為 小SIZE  使用於 " 下睫毛 " -->

  

 

<<  睫毛膏之心得講評 >>

此睫毛膏帶有 嬌蘭 特有的淡淡香味

" 上睫毛的刷頭 " 為 平行刷頭  並帶有彈性  因此刷起來比較不會感到不順手

至於 上睫毛 刷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噢  會翹會長也會濃  大約刷個兩次就OK了 

而且 防水防暈染的效果也有  算是滿難得的一款全方位睫毛膏

" 下睫毛的刷頭 " 為 迷你刷頭  我的習慣是 稍微把它折一個角度  這樣會更容易刷下睫毛

不過比起 " 上睫毛的刷頭 "  我覺得 迷你刷頭 稍嫌沒有這麼優秀 

睫毛膏比較不容易沾附在下睫毛上  而且要較小心結塊的問題

另外  要注意的是  此睫毛膏的瓶身很長 

因此 TOMOKO 的建議是 比較適合放在家中使用噢

 

素眼 ( 註 : 也是 " 素睫 " 唷 !!! ) -->

 

將將 !!! 眼睛穿上顏色了 !!! -->


睫毛小刷一下效果就很不錯唷

 

其實它是個淡妝  因為 TOMOKO 我最近不愛濃眼妝 -->


再看一下睫毛  有濃有長也有翹 !!!!!!

 

這是 只上底妝 沒有彩妝 的素顏 -->

 

眼影 & 睫毛膏 全都通通穿戴上去囉 -->

 

 

再看一次 口貝 !!!!!! -->


( 迷之音 : 這張我在裝可愛  不過眼袋很大我粉不好意思 XDDD )

 

沒戴假睫毛也很OK  -->


( 註 : 此照片 " 無 " 上唇頰妝 !!!!! )

 

之後  我便黏上有 黏水鑚 的專櫃假睫毛 --> 

 

睫毛本身很自然  加上水鑚也不會很奇怪  有 bling bling 的感覺 -->

 

閉起來很特別 -->

 

整個妝都完成囉 -->


今天這篇 TOMOKO 的眼睛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

  

這是我的右眼 -->

 

這則是我的左眼 -->

  

然後  我很喜歡我的嘴唇 --> 

    
曾被 某知名彩妝師 稱讚很像 " 愛心 " 唷 (嘻)

 

只要表情對  這樣的眼睛看起來也會笑 -->

 

今年我真的特兒喜歡 垂垂眼  總覺得很垂的很好垂的很無辜 (笑)-->

 

 

然後  最近頭髮比較長了  所以我愛在 瀏海 夾個 " 小夾子 " 出門 -->


總覺得會變得很可愛很女生唷

 

大概就是這樣囉 !!!!!!

由於拿到新品實在太興奮了  所以忍不住先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還喜歡呢 (笑)

昨天還用 此眼影盤Shelly 化了一個很美的妝

不過這要等到此篇之後再分享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