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第一個結婚跟全程的新娘子  -->

                             艾玲  ( 左為 艾玲先生 ; 右為 TOMOKO )


新娘子 散發出來的美果然很與眾不同呢 ~ *

特寫  --> 

艾玲 -- 結婚 ~ * 
( 註 : 我素顏  所以臉耗呆    )

 

 

當天 TOMOKO 十分早就起床工作了 

起床時是 半夜2點半 ; 約半夜3點 開始幫 新娘子 化粧

十分累哥 !!!!!!

但完成後又很值得 !!!!!!

 

 

這是 新娘子 剛打好底妝的照片 -->

 
新娘子 超活潑的說 (笑)

 

 

由於 新娘子 眼型有點下垂 

所以 TOMOKO 很努力地幫新娘子調整眼型

看起來是不是很成功呢 ????? ( 迷之音 : 其實當時畫了很久很久 XDDD )

 

 

這是第一套的 " 白紗造型 " --> 

 
有被大家說很特別呢

 

 

不過當時因為太忙了  所以 TOMOKO 都沒什麼時間拍照說 (哭哭)

因此 新娘子 給我這張合照時我好感動噢 (哭哭)

 

 

我決定了  我要把這張照片擺在桌子前  -->

 
新娘子 果然都是當天最美的女孩子呢

 

然後  我要再加油啦 !!!!!!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