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變成這種 " 性感小男生 " 的 LOOK  -->


( 迷之音 : TOMOKO 我是不是說到做到呢 ???  )

 

沒錯唷 ~ *

TOMOKO 我又去剪頭毛啦 (嘻)

話說回來  雖然上一次 TOMOKO 曾經說不要再剪超短頭毛了

不過  我卻愛上了之後再留 1, 2 個月的頭髮長度

而且  我真的深深地覺得 : 我真是個適合短髮的少女呀 !!!!!! ( 註 : 26 歲的少女 XDDD )

 

因此  由於最近頭毛有點難整理了  決定去找 MAKOTO 小修一番

這是我去弄頭毛前的髮型 --> 


我偶爾也想露個額頭  不過被 MAKOTO 說醬子很糟 (哭哭)

 

我選的是 日雜 S CAWAII 上  看起來很像是一對雙胞胎的 model 髮型 -->

2009.06.13. 


超可愛的吧 !!!???
因為我想擁有 性感 & 小男生 的這種很衝突的感覺
而且是十分嚮往唷 (大心)

 

由於我原本的髮型層次比較高  也短了一點  所以剛剪完的頭毛也會短一點

這是剪完在捷運站拍的照片  可惜髮型稍微被風吹亂了一點 -->


不過 MAKOTO 有介紹我使用一款 海鹽的保養造型品
只要噴一噴就可以擁有膨鬆度的髮型
結果使用過後  我當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笑)
因為 TOMOKO 我是細軟髮  這種產品可以省下我每天早上整理頭毛的時間 ( 耶!!! )

 

這是在 idee 的捷運站外 -->

 
我粉喜歡ㄋㄟ (大心)

 

只是最近太累了  眼袋好明顯  連 MAKOTO 都發現了 (哭哭)

我以後要準時 12點 睡覺才行 -->

 

後來我跑去 yume 買些可愛日系的飾品 

至於買了什麼 ??? 改天再讓我寫篇文章和大家介紹吧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順便一提  我覺得上一次我所剪的 " 歐美系短髮 " 也很好看

喜歡的人也可以翻閱上一篇的舊文 

找尋 自己喜歡的髮型師 設計髮型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category/319195 

 

........................................................................   

 

然後  要和大家說 明天 6/14 (一) PM 9:00女人我最大

有 " 多效保養 " 的單元  這集有 廖醫師 -->


我和 亭老師 小撞衫 (嘻)

 

 

錄影前被可愛的 可藍 拍拍 -->

 

 

這是當集認識的新朋友 可藍 -->


我要告白 !!! 我好喜歡她 (啾)

 

 

最後還是要偷偷放一下和 小凱老師 的合照 -->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和 老師 ㄧ起錄影 (笑)

 

 

大概就是醬子啦 !!! 有興趣的人要記得收看節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