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 這是我的新歡 ---- " 丹寧長裙 "  --> 

然後  這是 TOMOKO 我驕傲的搭配 -->

最近 TOMOKO 莫名奇妙地愛上了和我身高很不搭的長裙

而且還是一定要 " 丹寧 " 的才行 ( 註 : 因為醬子才能跟的上流行 !!! )

 

在穿出門之前  我在工作時必須先搭在 model 身上

這次拍照的主題仍然是 " VIVI風 "

不過最近在搭配時  我試著將搭配參雜了自己一點點的想法

我想創造出 有點點不一樣但卻又很好看的 VIVI風 (笑)

 

我在 丹寧長裙 上  搭配了 比較美式且顏色相近的長版T

並給 model 穿上了我新買的 黃色長筒帆布鞋 ( 註 : 記得要反折唷 !!! )

而配件上  我幫 model 的雙手隨性地戴上了 很多很多的手環

另外  由於整體有點過於偏藍 

因此我幫 model 戴上了一條 色彩繽紛且帶點童趣的項鍊

最後  加上一頂 編織帽 

是不是可愛度破表呢 ?????? -->


再搭配上 model 的動作  是不是很討喜呢 ??????

 

如果走在路上感到 太陽太大 or 天氣太涼

還可以加上一件  黑色小外套

醬子整體穿搭的顏色活潑度頓時間就倍增了 -->

 

順便秀一下 Lunasol 雞蛋花 眼妝 

淡淡的就粉票釀  -->

 

再來是 TOMOKO 自己的穿搭流啦 !!!

和 model 不同的是  我選擇了件 花灰色且繽紛的長版T

不過由於 長版T 太長了  所以我又加上了一條 寬版腰帶 來避免 " 五五身 " 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 (羞)

並在手腕上戴上了 可愛的粉紅色髮飾 來遮住我五彩玉所編成的手鍊 ( 註 : 不然會有點不搭 XDDD )

最後在背上日本空運來台的 橘色環保袋

醬子就大功告成啦  -->

 

 

對了  我也有戴和 小安 一樣的項鍊 噢 !!!!!! -->

      

MAKOTO 說我一剪了短髮 整個人的穿著又變的很不一樣 (笑)

雖然我也很想定下來  不過因為我太容易感到膩了  所以穿著只能跟著髮型走 XDDD

 

大概就是醬子  我很喜歡這篇穿搭  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