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 女人美妝大賞 " 終於結束了  -->


最後一天  我的搭檔是 " 可愛的 COCO " 唷   ( 迷之音 : 她這樣好像 " 芭比娃娃 " 噢  )

 

這是我們當天的穿搭 -->


COCO 一整個很像助理主持人 ; 我則走日系甜美路線  

( 迷之音 : 我一直說我們是 " COKO 二人組 "  )

 

這次活動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小凱老師 & 小偉老師 PK 時

臺下有位 媽媽 問我 小凱老師 使用 CHIC CHOC 眼影盤 的化妝方法

之後的休息時間我到 CHIC CHOC 的專櫃逛逛  也想購買此眼影盤

沒想到  還真巧地碰到那位 媽媽

由於當時又重回以前 Stila 櫃姐 時候的感覺

最後我還幫那位 媽媽 使用眼影盤  教她怎麼使用

結果她說很喜歡我幫她化的眼妝 

最後活動結束後  我去買眼影盤時  聽 櫃哥 說這位 媽媽 最後有買耶 !!!!!! ( 開心ing )

( 迷之音 : 原來 TOMOKO 我很適合賣東西呀  )

 

很開心這次能夠和很多 老師們 做活動 

除了活動一開始的  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  沒有拍到照之外

還有的就是 小凱老師 -->


( 迷之音 : 我和  小凱老師 的髮型和髮色好搭唷  )

 

文森老師 -->

 

 

以及 小偉老師 -->

還有  要感激大家前往 A11 參加活動  人還滿多的  而且好熱情  

因為當天雨好大  所以 TOMOKO 我好感動 (哭哭)

 

最後附上 TOMOKO 在這次 女人美妝大賞 的戰利品  -->

                    CHIC CHOC 魔法玫瑰眼采盤

    


( 迷之音 : 原價好像是 990 元 , 然後有 再打 9折  )

大概就是醬子 !!!!!!

到時 TOMOKO 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