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總是被稱讚膚質好好的 TOMOKO  偶爾也會有小出錯的時候  -->


( 謎之音 : 除了夏日的高溫悶熱之外  生理期前的一週  也是造成我肌膚泛紅長痘痘的原因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天氣越熱  肌膚的保養也越不容易 (泣)

以 TOMOKO 我來說  經過這一陣子的高溫洗禮 

由於出油量的大增  我的毛孔除了越來越粗大鬆弛之外  還會伴隨著偶發性的紅色小痘

讓以往總是膚況好好的我常常變得很沮喪

 

這次受到 ISWII 的邀約  我試用到了 "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產品  " -->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 ~

秉持著 " 油水平衡 " 才能擁有健康好膚質 的主張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  針對每個人的肌膚 

只要做好 清潔 + 保濕  並搭配上 油水平衡 的調理 

令人苦惱的痘子問題就能獲得改善唷 ~

 

剛好  TOMOKO 遇到 生理期前 肌膚最不穩定的時段 

這陣子就來體驗看看吧 !!!!!!  -->


( 謎之音 : 我臉頰的小痘真的很令我困擾耶 ~ )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潔顏乳 

                100g / NT$149

主要成份 : 茶樹精油 , 玻尿酸 , 白芷萃取 , 蘆薈萃取 , 洋甘菊萃取 ~

 

特殊的乳糜質地 -->

 

 

可以搓出柔綿濕潤的泡泡 -->


( 謎之音 : 搭配上洗顏網可以搓出更多更柔細的泡泡唷 ~  )

 

<< 使用心得 >>

第一次使用到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潔顏乳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濃厚的茶樹精油味兒

很像我 學生時代 時曾使用過的 " 茶樹潔面膠 "

不過  它的質地雖為乳狀 

在搓出泡泡使用在臉上  清水洗淨後卻格外的清爽 

和一般控油洗面乳不同的是  洗後的肌膚並不乾澀  且帶有保濕感

讓十分怕肌膚乾燥的我用起來也十分地安心唷

 

 

                美肌之誌  修護機能水 

                   120g / NT$499

主要成份 : 茶樹精油 , 玻尿酸 , 金縷梅萃取 , 洋甘菊萃取 , 紫球藻萃取 ~

 

<< 使用心得 >>

美肌之誌  修護機能水 帶點淡淡的茶樹精油味

使用起來十分清爽  可是卻可以延續洗臉後的潤澤水感

我習慣搭配化妝棉來擦拭肌膚緊緻粗大的毛孔 

並針對局部痘痘快復發的地方也可溼敷幾分鐘  以降低痘痘復發的機率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精華液  

                30g / NT$599

主要成份 : 茶樹精油 , 玻尿酸 , 紫球藻萃取 , 金山車萃取 , 金縷梅萃取 ~

 

<< 使用心得 >>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精華液 帶點淡淡的自然香味

凝膠狀的精華液延展開來十分清爽 

我習慣把它塗抹於臉部毛孔粗大容易出油等處

維持肌膚清淨透亮  並減少外出後的出油量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乳液  

                    100g / NT$499

主要成份 : 茶樹精油 , 玻尿酸 , 甜沒藥 , 維他命B5 , 紫球藻萃取 ~

 

<< 使用心得 >>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乳液 帶點淡淡的茶樹香味

水狀的乳液質地延展開來十分清爽容易吸收 

不過由於 TOMOKO 我的年齡已經超過25歲

因此保濕力對我來說  要上兩層乳液在臉上才會足夠

( 謎之音 : 但我想年紀輕的妹妹們在這種炎夏應該上一層乳液就夠保濕啦 !!!!!! )

 

 

<< 結論 >>

  

剛開始使用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 的產品時 

我覺得肌膚會有溫熱溫熱的感覺 

不過  在用了幾天之後習慣後  這種溫熱感會漸漸地消失

 

在使用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 這整套產品下來 

我只有 " 清爽 " 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另外  它的 " 控油效果 " 也真的挺好的

肌膚變得比較不易泛油光 

讓 TOMOKO 減少了使用面紙按壓臉部肌膚吸油的次數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對於有臉部出油困擾且油水不平衡的人來說 

不妨可以試試 美肌之誌  控豆修護系列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