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我可愛的 中日混血表姐 ---- " FUKI -->

文輝 ~ *
真的是 中日混血

 

我有一個 日本姨舅  所以自然就有個 混血兒表姐

這次 阿姨一家人 台灣 玩  因此 TOMOKO 我自然而然地就幫了不太化妝的 表姐 變了一下身

 

這是第一天聚餐時所拍的照片 -->


我的表姐 比我還可愛  而且很愛笑  總是笑咪咪的  
( 迷之音 : 結果照片中的 TOMOKO 反而好像姐姐  )

 

化妝當天  由於我一早有工作  所以 下午回到家後 才著手幫 表姐 化妝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累的原因  所以老實說  在化的時候  我並沒有任何 idea

只覺得 表姐 似乎不太適合濃妝  因此我決定下手輕一點  以 " 淡淡的就很漂亮 " 為變身主軸

 

眼影的部份以大地色系為主 ; 眼線粗細適中 ; 睫毛也只使用睫毛膏刷過 ;

腮紅的部分以粉橘色系為主 ; 唇蜜則以粉色系為主

整體妝容大概就醬

 

此時我已經幫 表姐 化完妝囉 !!!!!!

然後  我把她被美容院所綁的 " 蜈蚣辮 " 給拆掉 

( 迷之音 : 剛看到時我快暈倒了 XDDD

             因為這感覺是我小時候會被綁的髮型  )

我把 表姐 的髮型換成把 瀏海往上梳的公主頭  並 使用電棒上些捲 -->


結果 姐夫 跑來湊熱鬧 XDDD ( 迷之音 : 真是熱鬧的一家人啊 ~ * )

 

妝髮都快用完囉 !!!!!!

是不是比之前好很多呢 ??? (笑) -->


( 迷之音 : 這是 姐夫 新買的單眼相機 

             聽說 宅男有三單 : 單戀 , 單眼 & 單車  , 我想我 姐夫 離 " 宅男 " 不遠了 )

 

由於 表姐 覺得頭髮放下來太熱  所以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綁起來 ???

我想了一下  隨手在兩旁邊邊綁了辮子  最後再綁了個側邊的馬尾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我覺得 表姐 就算把頭髮收乾淨也很適合  所以最後我決定不要留髮絲在兩頰兩側

 

最後就來對照一下吧 : 

幾乎素顏的表姐 -->

 

完妝後並變髮後的表姐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由於 TOMOKO 是以很輕鬆的心情去化妝 

所以眼妝方面並沒有太過精緻

希望大家覺得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