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Lunasol 黎明女孩 ( 迷之音 : TOMOKO 妳怎麼能想出這種辭彙啊 ~~~ ) -->


大家覺得 黎明女孩 這兩天的眼妝好看嗎 ??????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

       Lunasol 黎明  秋燦  零星淨化

       #05 Close of Night 黎明 

Lunasol 秋燦 零星淨化 黎明

當初會想買這盤眼影  完完全全是被 Ting 發表的文章所燒到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69841 ( 迷之音 : TOMOKO 我一直被 Ting 燒到ㄟ XDDD )

 

結果  當我要買的時候卻缺貨

因為太想要了  所以我請 復興SOGO的櫃姐 幫我留貨 

沒想到過了不知多久  我都快對這盤眼影盤放棄的時候

櫃姐 金梅  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還要不要 ???

( 迷之音 : 結果  我第一次去找她時因為忘記她的名字  還問人 " 瑪莉 " 在不在 ??? XDDD )  

本來因為最近開始出來接CASE了  所以決定不能再亂花錢了

因此我考慮了幾天  後來覺得這盤眼影盤應該會很實用  所以還是決定把它敗回家了 (笑)

  

第一天  我化了 自然的日系妝容  -->

  

我覺得還滿美的  但對於我的眼睛  醬子的睫毛好像短了一點點 XDDD -->

 
( 迷之音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 ??? )

 

教學照 -->

Lunasol 秋燦 零星淨化 黎明

  
1. 左上眼影 刷在 1/2眼頭處 ; 右上眼影刷在 1/2眼尾處 ; 右下眼影 上在 雙眼皮眼褶處

2. 使用 黑色眼線筆 把 上內眼線 補滿

3. 右上眼影 畫 下眼影全部 ; 右上眼影 畫在 下眼影2/3眼尾處 ; 右下眼影 畫上在 下眼影2/3眼尾處

4. 左下眼影 壓在 黑眼球上方

5. 裝上 假睫毛 ( 註 : 一整副 亮麗睫毛 A6 + 副亮麗睫毛 交叉7 黏眼尾 !!!!!! )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這天搭配了 粉色腮紅 & 粉紅色唇彩 -->

   
雖然頭髮有點短  不過還滿有女孩子的感覺 (笑)

  

隔天  我試了濃一點的妝感  -->

  

因為我覺得我被定型了  都說只擅長 " 日系淡妝 " ( 臉不爽ing )  -->

  

TOMOKO 我以前可是被說 " 煙燻妝 " 起家的呢  XDDD -->


( 迷之音 : 還有 忠實讀者 記得嗎 ??? 這樣我會很開心  )

  

所以我想平反一下  這天的眼影就比較濃 -->

  

暈很高  但其實我沒很愛  -->

 

  

不過還是暈的很美啦 !!!!!!  -->

 

Lunasol 秋燦 零星淨化 黎明


1. 右上眼影 大膽地刷在 眼窩處 ; 左上眼影 刷在 眉骨下方 ;

   右下眼影 也壓在 眼窩處 ( 註 : 範圍比 右上眼影 小一點點 ~ * )

2. 使用 黑色眼線筆 把上下眼線補滿 ; 並換 黑色眼線液 畫上眼線  眼尾處有點垂垂地拉長

3. 混合 右上眼影 & 右下眼影下眼影  可以略粗一點

4. 左下眼影 壓在 上眼頭1/2處

5. 刷上睫毛膏 也 戴上假睫毛 ( 註 : 一整副 720 + 副亮麗睫毛 交叉7 黏眼尾 !!!!!! )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

 

可是  因為太晚化妝了  所以自然光很強  很難拍照 ( 哼哼 ) -->

 

結果我就一直等  等到太陽光弱一點  這樣拍起來美很多  -->

 

腮紅 & 唇彩 換成我喜歡的橘色 (笑) -->

 

 

結果在家裡拍照不滿意  坐台汽時也不忘拍拍

雖然很糊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照片 (笑) -->


( 迷之音 : 而且穿 " 皮衣 " + " 這顆頭 " 一整個好帥 !!!!!! )

 

 

教學終於寫完了 因為不是很滿意  所以 TOMOKO 我改天還要再挑戰一次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